2013红旗h7油耗 大概多少钱(红旗h7油耗多少真实油耗多少)

今天笔者带大家来看一下买一台豪华品牌一汽红旗H7,一年的养车费用究竟要花费多少?希望对买车的你带来一定的参考性。我们从保险、保养、油费、停车以及洗车费这几个维度来说这台车的养车成本。

车头部分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这台车的保险,以笔者实际去当地4S店了解到的价格来看,这台红旗H7 2021款 2.0T精英版,首年的保险费用商业险+强险的合计费用为7600元。

车身侧面

接下来说一下保养费用,首保5000公里是免费的,之后每10000公里或者5个月保养一次按先到为准,在太原市为850元(含工时费)。那么以现在笔者查到的数据来看,现在国内车主每年行驶里程的平均值为15000公里,那么按照这样算下来红旗H7一年的保养费用在1700元。

内饰部分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油费,以笔者拿到这台红旗H7实测数据来看,实测的路况为太原市内快速路和市内拥堵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之下,这台红旗H7的实测油耗为每百公里9.9L。我们依旧参考大数据每年行驶15000km来计算,笔者查到红旗H7推荐加注95#汽油,以今天2021年12月15日太原市油价为例,中国石化95#汽油每升7.65元,那么按照每年行驶15000km来算的话,红旗HS7每年需要花费的油费为11360.25元。

后排空间

红旗H7的停车费和洗车费一块来说,按照你家里面有车位来看,我们只计算出门以后的停车费,以现在太原市各大停车场的停车费每小时6元来算,那么就按照你每周一到周五上班,单纯只是周末两天逛商场或者吃饭等等,每周停车大概8小时来计算,一年大概有52周,那么红旗H7一年的停车费就在2496元。红旗H7的洗车费按照每周洗一次车来计算,太原市现在轿车精洗一次的价格为60元,红旗H7一年的洗车费在3120元。

车尾部分

最后到了总结部分,如果你准备买一台红旗H7之前,请一定把这篇文章读完。通过以上的这5项费用总共加起来,这台红旗H7一年的养车费用大概会在2627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