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用什么打车软件有哪些(在美国用什么打车软件有哪些优惠)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股盘后,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称其Q3营收同比增长73%,司机供应显著改善 。

财报公布后, Lyft盘后股价涨幅超过12%,当日收盘股价跌逾2.3%。

营收同比增长73%

Lyft财报显示Q3营收为8.6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8.62亿美元,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3%。该公司表示营收同比大幅增加主要归因于去年疫情期间的基数较小。

Q3净亏损为7150万美元,同环比大幅收窄,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6亿美元,上季度净亏损为2.5亿美元。Lyft称亏损囊括了2亿美元的股票薪酬和相关工资税支出。

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为178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2.804亿美元,上一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1800万美元。

调整后的EBITDA利润为67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3.1亿美元,该公司在8月份表示将其利润预期定在2500-3500万美元之间。

此外,Lyft透露预计Q4营收将在9.3亿美元至9.4亿美元之间。

司机供应显著改善

Lyft财报显示,Q3该平台每个StreetAccount的活跃司机为1894万,同比增长51.4%,虽不及分析师预测的1969万,但司机供应较前期得到显著改善。

在整个疫情期间,该平台司机大量流失,造成约车成本高企,顾客等待时间延长。为了解决司机短缺问题,该公司投入数百万美元鼓励司机重返平台。

Lyft首席执行官Logan Green表示,Q3司机供应同比增长近45%。活跃司机人均收入也创下了45.63美元的纪录,同比增长了14%。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Brian Roberts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计划在第四季缩减司机供应方面的投资。

Roberts表示:

“考虑到我们在招纳新司机方面的成功,以及司机供应利好,我们预计第四季度的服务水平将顺理成章地改善,并使价格回落。”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