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为什么缺货(小米5c为什么停产)

提到小米5C我想只要你关注过小米手机的相关动态,你对款手机就一定不错陌生。这款采用小米科技自研处理的小米5C一直备受用户关注,但是发布数月以后,这款外形漂亮的小米5C却在官网显示无货,这样的尴尬窘境有谁能懂?

在显示屏的选择上小米5C采用了一块5.15英寸显示屏其机身大小适中,在如今安卓手机显示屏都越做越大的今天,小米5C的小显示屏还是非常难得,对于这样大小的小米手机你会喜欢吗?

小米5C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整机的质感和握持手感都非常棒。除此以外小米5C还拥有非常轻薄话的机身设计,对于那些喜欢轻薄手机的用户而言小米5C也是还是不错的选择!

小米5C采用了一枚前置指纹识别模块,修长的指纹识别模块在日常使用时的真实感受一般,解锁速度和成功率都一般,对于那些比较依赖指纹识别的用户,我个人觉得这款小米5C不是很适合你。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C机身上除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以外,它还拥有红外遥控器,有了红外遥控器的存在,我们就可以使用小米5C来遥控家中的家用电器了非常方便。

小米5C拥有一枚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和前置800万相机组合,对于那些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和自拍的用户而言小米5C也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这样的配置你会不会喜欢?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5C采用了小米科技自研处理器澎湃S1和标配3GB+64GB机身储存空间,由于是小米旗下第一代处理,整体的性能表现还是有待加强,日常使用给我带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卡!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小米5C不太适合你。

就是一款拥有轻薄机身设计,和自研处理器的小米5C现在却在小米官网一直显示缺货的状态,那么对于这款小米5C你会喜欢吗?你有购买到这款小米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