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现在什么手机最好用(华为现在什么手机最好用2022)

华为手机是很多人在用的手机品牌,但是身边用华为手机的人这么多,你知道目前最好用的3款华为手机是哪几款吗?

这里就来分享下,目前最好用的3款华为手机,性价比极高,不知道有没有你正在用的。

华为P40 Pro

华为P系列一直是华为手机中比较受欢迎的系列,使用的人也不少。这个系列中,目前最值得入手的还是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是华为的高端高配旗舰系列,代表性很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5000万徕卡四摄和3200万双摄自拍,支持50倍变焦,整体的拍摄水平是业内数一数二的。

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性能上是完全碾压其他手机的,虽然逊色于华为Mate 40系列,但因为不缺货的问题,还是最值得入手的,其他配置也不用多说了,在高端旗舰中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了。

华为畅享 20 Plus

华为畅享系列是华为手机定位中端市场的一款机型,一般都是父母、长辈用得比较多,这类用户最看中的就是性价比。

华为畅享 20 Plus采用的是Mate 30系列上的圆环形相机模组,辨识度极高,搭载的是天玑720处理器,可以使用5G网络,一款中端市场的5G手机。

后置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配备6.63英寸1080P 90Hz高刷屏,前置采用了弹出式设计,外观上也是比较新颖的,所以很多人愿意买单。

华为Nova 7 Pro

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年轻人喜欢的一款系列,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入手。

华为Nova 7 Pro使用的是华为麒麟985处理器,虽然是上一代处理器了,但性价比还是杠杠

的、很耐打,而且还是集成式5G芯片,通讯信号也非常可靠。

正面搭载了一块6.57英寸OLED 屏幕,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曲面屏设计,背部依旧是多彩机身设计,非常美观,拍照方面也不用多说了,定位年轻人群体,能差么?

以上就是个人觉得,华为目前最值得入手的3款机型,在不同定位里,性价比都是很高的,不知道有没有你正在用的呢?

你觉得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是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