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天天系列都有什么(腾讯游戏天天系列)

天天酷跑3D


这款游戏是天天酷跑的续作,这款游戏中角色大部分都是来自于枪神纪这个游戏中的,与其说这个游戏是天天酷跑的续作,倒不如说这个游戏只是挂了天天酷跑的名,其主要对标的是像地铁跑酷这样一类型的跑酷游戏。


因为当时这种类型的跑酷游戏,地铁跑酷是比较火爆的,天天酷跑3D推出之后,玩家数量一直并不高,之后于2018年6月20日停服。



天天飞车


这个游戏当时推出的时候,打的是QQ飞车的旗号,甚至连QQ飞车中的小橘子也在这款游戏中出现了,因为当时的手游市场也只是刚起步,腾讯也是推出了天天飞车这款游戏,虽说玩法上和QQ飞车不同,但是其简单上手的操作方式在当时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玩家,不论是那个年龄段都是可以去体验这款游戏的,在当时也是手游中比较知名的一款游戏。


后来随着腾讯手游各个领域的不断完善,QQ飞车手游出来之后,很多玩家也是转向QQ飞车手游了,到2020年12月15日这款游戏正式停运。



天天来战


这款游戏想必很多玩家都没有怎么听过,这个游戏是一款滑屏动作战斗游戏,最初这个游戏是按照亡灵杀手这款游戏进行制作的,游戏中加入了不同的角色和装备系统,并且改变了一些玩法机制,和亡灵杀手相比玩法上的确更加丰富一些,但是玩家数量一直都上不来,最终也是在2016年8月31正式停服。


这个游戏算是天天系列比较可怜的一款游戏了,很多玩家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听过就没了。



天天风之旅


这个游戏和天天酷跑有点类似,和天天酷跑中的进击玩法有点类似,但是这个游戏在画风和玩法类型上和天天酷跑的进击模式还是有些不同的,游戏在刚推出的时候,热度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后期由于运营策略的问题,导致玩家流失,最终也是于2018年1月22停服。



其实这几款天天系列游戏在当时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游戏都是一些小伙伴的回忆,目前手游市场已经被王者和吃鸡覆盖了,很难看到其他游戏能打出一片天地,不知道在后面还会不会有更优秀的手游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