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安cs15裸车多少钱(长安cs15裸车价格多少)

多少钱能买到一台SUV?可能二十年前最低需要二十万,而十年前哈弗H6把战火烧到十万元级别。那我告诉你现在只需要花上五台顶配iPhone的价格就能买一台,是不是特别有想看看的冲动,它就是长安CS15。作为一线中国品牌的长安,它的最入门的SUV居然把价格定在了5.79万元,如果您所在的地区能上国五车型甚至还能再少花2000元,如此有诱惑力的定价其它产品力会怎么样呢?

目前长安CS15共有一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分别配备了5前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价格区间从5.79-8.09万元不等。如果是您所在的区域还可以让国五车型上牌的话,还能各自再低2000元。结合一定的市场行情,5万出头的裸车价就能搞定一台长安SUV。要知道这个手机随意卖上10000元的时代,只需要几部手机的钱就能买一台能遮风挡雨的汽车,用一句经典的小品台词来形容:“还要什么自行车”?

每一位买低配车的用户都希望是花最少的钱获得同等机械素质,那么自然不希望自己的车被人看出来是最便宜的。长安CS15 1.5L手动舒适型只有在轮圈配置上,是比较基础的钢制轮圈,其余配置的车型均为铝合金轮圈。除此之外,无论是中网格栅、前后大灯组和侧面饰条装饰都不太看得出是低配车型。如果是买手动舒适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到手后把轮圈换了就没有任何违和感了。

内饰和外观一样,也有一个第一次上车就“露怯”的地方那就是中控屏幕。全系只有入门的手动舒适型配置的是尺寸不大的数字显示屏。和其它版本动辄7英寸或者10英寸的屏幕尺寸相比,显得有些复古。不过现在后市场的屏幕加装费用格外低廉,而且上一级的手动进取型车型贵的也不多。其它配置上没有什么惊喜,但舒适的织物座椅我认为是个亮点,毕竟这是驾驶员每天都要面对的配置还是舒适一点的好。

对于低价车型来说,最需要妥协的就是动力部分了。长安CS15目前全系标配的是BlueCore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在5500转时产生,峰值扭矩为145N·m在3500-4500转时产生。传动系统分别为5前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够达到最低6.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前置前驱在价位面前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总的来说,对于低价SUV的购买群体,一台车足够皮实可靠同时还省油比动力强劲更加重要。

作为特别有中国汽车市场特色的车型,SUV从5万元到500万这整个价格区间内都有涉猎。而作为低价SUV要做到的就是外观简洁大方/内部功能实用/动力总成皮实耐用,从这几个角度出发长安CS15可以说几乎做到了完美。加上长安大品牌的背书,对于那些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买起来也没有后顾之忧。大学毕业生们都开始省吃俭用的买iPhone手机了,为什么不再“克服克服”换一台如此实惠的SUV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