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bout什么意思(苹果about是什么意思)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加州召开了新一届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苹果CEO蒂姆·库克上来就是一句:Today all about software(今天全是软件),直接击碎了对iPhone SE2充满期待的果粉的心,而从头到尾苹果也没有发布任何主流硬件产品,如果非要找一款硬件,那么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勉强算得上。

苹果是这样介绍这一款产品的: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由超过500 股纤维织造而成,这些纤维被精心编制成独特、缤纷的图案,四层精织纤维再通过多根单丝紧密相连,从而打造出一支具有舒适面料触感的耐用表带。与所有Apple Watch 表带一样,这款表带可搭配任意一款尺寸相同的Apple Watch表壳。38毫米/42 毫米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售价均为394元,目前已经在苹果官方网站开卖。

讲真,这款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还是非常漂亮的,充满了时尚气息,对于Apple Watch来说价格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过根据业内大咖@鄭峻今天的消息来看,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除了时尚美丽之外名还有深刻寓意:苹果的彩虹表带是Pride系列,声援LGBT平权事业,部分收益也会捐给LGBT团体。国内一些朋友把这个特殊标志表带视为时尚款来购买,这样也挺好的,就算是默默支持

我们简单来说一下什么是Pride系列和LGBT。

Pride系列产品是支持“Pride同志主题周”而推出的一系列产品,该活动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尊严周」旨在宣扬释放自我,摒弃任何偏见或政治色彩。

LGBT组织更以积极拓进、活力四溢的姿态示人,并充斥着无限的原创精神,(LGBT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缩略字),彩虹旗则是为美国乃至当今世界诸国LGBT运动的标记。

在苹果中文官网上关于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的这段话是没有的,原因当然可以理解的,但苹果作为支持LGBT事业的重要企业,中国销售的彩虹表带的部分收益同样会捐给LGBT团体。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