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可以拍960fps(什么手机可以拍到月球表面)

随着手机处理器性能不断提升和传感器技术飞速发展,手机拍照录像功能越来越强,人们越来越多使用手机来拍照和记录生活。这几年双摄/三摄技术的运用,把多个焦段的镜头塞到一部手机里,进一步提升了手机拍摄的效果。

骁龙845/855凭借强大的效能,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许多配备这两种CPU的手机开始支持这种连许多专业相机也不具备的功能。让我们看看有哪些,以及DxOMark给这些手机录制视频的评价分数。

HTC U12+

一加6、6T

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采用Sony IMX 519传感器,光圈F1.7,支持OIS光学防抖

副摄像头2000万像素,采用Sony IMX 376K传感器,光圈F1.7

三星Galaxy S9、S9+

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

S9 和 Note 9 一次4K录制时间限制为5分钟,S10系列无限制。

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S10e、S10、S10+

支持前置摄像头4K拍摄

小米MIX 3

小米9

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1/2\"感光面积,F1.75光圈。

透明尊享版拥有F1.47超大光圈,为目前手机之最。另外小米9支持1080P 960FPS慢动作拍摄。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8 1200 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iPhone 8 Plus 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广角镜头F1.8光圈,长焦镜头F2.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iPhone X、iPhone X Plus

iPhone XR

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iPhone XS、iPhone XS Max

1200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广角镜头F1.8光圈,长焦镜头F2.4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总结:

iPhone用户:最新款XR、XS、XS Max是不错的选择,视频拍摄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安卓用户:小米9 和 Galaxy S10 系列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小米9,DxOMark给出了最高分99,价格却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