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一代多少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俊峰 文图

3月4日上午,在洛阳市老城区区政府院内,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携手洛阳银康(河南)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洛阳曌禅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批价值5万元的新型银离子消毒剂定向捐赠给了老城区32个社区。

据悉,该批“银洁宝”新型银离子消毒剂是洛阳银康(河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发研制的一款新一代高效环保型消毒剂,采用物理杀灭病毒机理,不但保存时间长,消毒杀菌效果好,更重要的是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大多消毒杀菌产品强腐蚀、易燃的问题。

该企业现场展示的数份分别由河南省疾控中心、洛阳市疾控中心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作出的检验报告也显示:该产品具有无毒、无残留,不易燃、不腐蚀,消毒杀菌效果好等特性,可广泛用于个人、家庭、公共场所、学校和医院等场所。

全国最美志愿者、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曹建淼告诉记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他得知该区各社区(村)等公共场所急需大量消毒药水的情况后,一直在想方设法帮忙解决。

从朋友处得知洛阳银康自发研制的这款新一代高效环保型消毒剂的消息后,曹建淼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得知他的想法后,企业负责人当即表态免费捐赠,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虽然我们不能一线抗疫,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曹建淼说,接下来,他们还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继续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疫情不止我们志愿者不退”。

老城区慈善协会负责人吕大伟现场说,这批消毒剂交接完毕后,他们将立即向各社区(村)进行分发,确保第一时间用到一线防疫工作中。

据了解,洛阳银康本次向老城区基层社区定向捐赠新一代银离子消毒剂回报社会的爱心之举,也是其“全国千万社区健康防疫计划”的首发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