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洲网速慢(为什么欧洲的网速这么差)


希腊网民一直以来都受到该国网速较慢的困扰。



根据欧洲议会工业、研究和能源委员会去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希腊在网速方面与欧盟发达国家相差甚远,在欧盟27个成员国的网络平均下载速度排名中垫底。而根据网速测试网站Ookla最新的《速度测试全球指数》(Speed Test Global Index)报告中,希腊在列入测试的全球178个国家和地区中,网速排名第91位。


不过,随着该国一系列采用尖端技术研发的卫星即将发射并投入运行,希腊互联网的速度有望得到明显提升。


根据希腊卫星公司Hellas Sat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普洛斯·普罗帕托帕帕斯(Christopoulos Protopapa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该公司即将发射的一批卫星将采用革命性技术,满足希腊互联网用户对数据传输速度和通信安全性的更高要求。


据介绍,Hellas Sat即将发射的卫星为Hellas Sat 5号和Hellas Sat 6号。这两颗卫星是由希腊方面和德国专门从事小卫星系统及分系统研制的企业OHB System AG公司合作设计的,这两颗卫星使用激光束来帮助改善电信通讯质量。这项新的技术能使互联网速度从100Gb/s提高到数千Gb/s,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增长。(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