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28t油耗多少(长城20t油耗)

说到本届上海车展热度最高的当属长城旗下的坦克品牌,强如“BBA”都黯然失色。坦克品牌热度如此之高主要是因为:其一推出坦克300赛博版。预售价高达30万元;其二推出了坦克700和坦克800车型,这两款车型犹如王炸,令坦克品牌再次声名大噪。坦克700和坦克800车型的亮相,让人们不禁感叹国产再也不是那个粗制滥造的年代。那么问题来了,性能与豪华并兼的坦克700和坦克800要卖多少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先来看坦克700,坦克700车头的线条非常粗犷,中网采用了三镀铬饰条样式,正中央位置是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下方两侧采用了黑色饰件,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就外观来说,坦克700是一款“机甲系列”车型,硬派风格凸显得淋漓尽致。

看看车内,你会觉得是不是产生幻觉了,硬派车内饰也能这么“壕”?全是土豪金配色搭配翻毛皮的材质,简直让人觉得这内饰之后宾利、劳斯莱斯才能与之匹敌。

动力的搭配可能就能猜到价格了,其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和2.0T轻混+9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2.0轻混搭配长城自主研发的世界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该套动力组合目前搭配在已经预售的WEY摩卡上,从摩卡预售价17.98-22.08来看,长城不仅担负起中国车企复兴的重任,还需要用销量来证明自己的研发能力,所以坦克700绝对也是走量车型,故搭配2.0T发动机的坦克700预计售价可能在25左右,而搭配3.0T+9AT车型预计售价在29左右。

再来看看坦克800,坦克800的定位是豪华型商务车,既然归属坦克品牌,其越野能力自然不差,结合长城宣传语“铁汉柔情”,那么坦克800的目标人群是爱好越野的商务精英。商务、豪华、越野三者兼得,800的外观有中国“库里南”之称,而内饰的豪华程度甚至超过了库里南。所以坦克800或将像红旗E-HS9一样,是实力与身份的象征。

坦克800车长超过5米,车重估计超过2.5吨,将搭配3.0T+8AT动力组合,从长城对油耗的控制来看,坦克800预计油耗超过18L/100km。这样一台超级巨无霸的车,普通人买得起也不一定养得起啊,所以小编猜测坦克800预售价应该在50万元左右起售。

综合来看,坦克700车型是走量车型,属“机甲系列”车型,豪华、硬派、科技样样都有,加上2.0T+9DCT动力系统会让售价更加亲民。而坦克800自打“铁汉柔情”标签,集商务、豪华、硬汉于一体,将是实力与身份的象征,该车型也是坦克品牌的门面,售价不会偏低。所以小编大胆猜测,坦克700售价应该在25-35之间,而坦克800售价应该在50-75之间,当然这只是猜测,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各位看官有什么看法呢?评论区探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