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源力驾校电话是多少钱(珠海斗门安达驾校电话)

“叔,房子我已经确定下来了,回头简单的装修一下我就搬过去那边住。”吃饭的时候隋毅说道。

“小毅,在这住的好好的干嘛要搬,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多没意思。”汪晴马上就劝道。

“对呀哥,你可不能搬,你还要给我补课呢,这两天用你教我的方式学习我觉得很多题变的简单了呢,还有你......”

隋晓晓突然没再往下说,只是看着桌上的菜一脸的不开心。

“你就知道吃,小心变成大胖猪,哥又不是离开天海,离得也不远,想哥的话你可以去哥那里住呀,再说你要是上大学了还是要住校的,每周回来一次。”隋毅对隋晓晓说道。

隋晓晓听了隋毅的话眼神闪烁起来,对于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能不受父母管控的诱惑力要更大些的。

“对了,还有个事,我打算去学车,现在没有个车代步去哪都不方便。”隋毅将话题开。

“嗯,这个确实也是,等你学好车叔叔送辆车给你。”隋攀登这下大气的说道。

“不用了叔,我的车都有人送了,你还是等晓晓考上大学让她也靠个驾照,给她买吧。”隋毅笑着说道。

“你这孩子,叔叔知道你马上就有钱了,但是你记着也不能乱花,买车不要买太好的,合适就行。”

隋攀登还是以为隋毅要自己买车。

隋毅也没再解释,回来才几天时间,自己还是少让叔叔担心的好。

晚上隋毅又消耗30源力点再次模拟了给隋晓晓扎针的情况,因为昨天有一次操之过急的失败,所以这次的模拟隋毅更加注意自己的速度和稳定性,六次全部成功,这让他有了九成九的把握。

也让他的源力点下降到了260点。

因为不用再去给陆国雄治腿隋毅一大早就赶到了银行,银行方面倒是一点也没为难隋毅,毕竟他手上的证明是齐全的,而且二十万说实话也不多。

那种让他怎么证明他父母是他父母的情况并没出现。

存折因为是活期的,所以利息并不算高,这些年下来多了一万五的利息。

办好卡将钱转到自己卡里,隋毅终于可以使用手机支付的功能。他的可用财富值也变成了215000元,脑海中直接一想就把十万给兑换成了1000源力点,查了下自己卡上的余额并没减少,只有属性面板的可用财富值减少了十万。

于是马上又把剩下的可用财富值给转换成了源力点,源力点达到了2410点。

看着自己的源力点隋毅有点郁闷,这点源力点竟然都不够给自己提升1点体魄的,因为现在自己想提升到11点体魄需要3200源力点。

很明显自己以后对钱的需求还任重道远呀!

直接在柜台取了五万的现金,出了银行又马上打车赶到产权中心,将自己的银行卡信息补上再签字,终于算是将拆迁和房子的事情确定完毕,只等着收钱就可以了。

在赶往武馆的路上隋毅想了下之后直接将银行卡拍了一下发给了常胖子,就是不知道这个胖子能付自己多少钱。

不过常胖子竟然马上打了电话过来:“小神医,我老婆想亲自谢谢你,不知道你有没时间。”

常胖子的那明显扬眉吐气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本来未婚妻的现在直接改叫老婆了。

“这么客气干嘛,你才刚好还是要收敛点,按时服药坚持跑步。”隋毅交代道。

“明白明白,不过小神医你一定要抽个时间让我们感谢你呀,不然那我没办法和我老婆交代。”常胖子还是想当面感谢隋毅。

“中午12点,天雄阁定个包间,我准时到。”隋毅直接说道。

“哦......好的,我马上安排。”常胖子被隋毅弄的楞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暗想:“说好的客气呢?你还指定了地方!”

挂了电话隋毅脑海里回忆了一下在地球的一些东西,也许可以开始逐步进行,这个常胖子果然是个有福气的人。

到了武馆隋毅并没有进去,反倒直接进了隔壁的学车驾校。

“您好先生,是想来了解下学车吗?”前台热情的招呼道。

“我去,没想到这一个报名学车的地方有这么漂亮的美女,那个美女我......我能坐你对面吗?”

隋毅一副很激动的样子说道。

“先生您可真会说话,当然可以。”这美女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也确实长的不错,被隋毅一夸笑的更热情起来。

“帅哥,你也不用套路我,我最大权限能给你打八五折。”在隋毅坐下后美女身体前倾小声说道。

“厉害,不仅人美更是聪明,要是我过了之后请你吃饭行不行?”隋毅也低声说道。

“没问题呀,有帅哥哥请客我不会客气的,不过人家晚上不能回家太晚的呦。”美女的大眼睛笑的如同月牙般的说道。

“妹子厉害,哥过了一定请,天雄阁怎么样?”隋毅觉得这妹子也是个人才。

“哥你才是真大气,不过还是八五折。”妹子再次重申。

“咳咳,美女你误会了,请问美女怎么称呼?”隋毅尴尬的笑笑问道。

“刘嘉佳,帅哥你可以叫我佳佳。”美女直接把脖子上挂着的工作卡拿出来给隋毅看了眼。

“好的小刘,你们这最快的需要多久?”隋毅看了眼工作卡问道。

“一个月,学费八千八,叫人家佳佳。”刘嘉佳嘟着嘴回答。

“那佳佳美女,那还有没有更快点的呢?我其实已经会开,就是缺个证。”隋毅身子向前又挪了挪问道。

“先过科目一,一周内安排其它科目,费用七千五。”刘嘉佳又笑着回答道。

“好,小刘你就是干脆,就这么定了。”隋毅轻轻一拍桌子然后填表付款领资料,还到隔壁的照相馆来了八张一寸快照。

不过他临走的时候刘嘉佳主动将自己的电话给了他,其实刘嘉佳不给的话隋毅也会折返要的,但是隋毅还是比刘嘉佳定力高深了一些。

隋毅本来也就是看刘嘉佳长的不错试探一下,反正没事也是闲着,没事撩一撩心情更舒畅,没想到这姑娘也是个戏精,虽然长相比孙小美差一点但是可塑性很高。

隋毅赶到天雄阁的时候刚好接近12点,常胖子竟然和一个女人站在门口等他,不用说肯定就是林小娥。

林小娥长相普通而且挺娇小的,不过看眼神就透着精明,和常胖子站一起那对比太鲜明了。

“小神医来啦,这就是我老婆林小娥。”常胖子见隋毅一走近就上前两步招呼道。

“还是叫我隋毅吧。”隋毅冲林小娥点点头说道。

“怎么称呼不重要,你可是我家胖子的恩人,也是我的恩人,我们进去说。”林小娥也微笑着说道。

林小娥说话的语速语气很声音控制的非常好,很明显她擅长与人打交道,难怪这胖子这么有福相。

“你们上午领证了?”一边往里走隋毅顺口就问道。

“小神医你还是神算呀,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是刚从民政局出来。”常胖子笑呵呵的说道。

“那我可要恭喜你们啦。”隋毅也笑着说道。

看到这的有几个知道民政局领证流程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