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奥拓的宽是多少钱(老奥拓尺寸长宽高多少)

对于铃木奥拓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想当年大家都很喜欢的铃木奥拓以及国产的奇瑞QQ,可以说关注程度丝毫不输如今的新款,五菱宏光迷你而经过多年的发展,全新款式的铃木奥拓,在海外已经推出了多种版本的全新车型,今天要就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在车辆外观以及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的新款铃木奥拓,整车不仅相比我们脑海中的老款车型有了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而且在车辆舒适性能以及外观造型方面都变得更加的时尚和个性。SUZUKI奥拓完成“进化”,运动车身+1.0动力,售3.6万,依然接地气

全新款式的铃木奥拓车型,这次采用了最新的运动化车辆外观造型设计,这一点在车辆的灯组造型以及车身线条方面体现的最佳明显,整车的外观变得更加圆润,而且车身线条也显得更加的饱满。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的时尚。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该车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轴距依旧保持在2435毫米,同时车身长度为3.7米,车身宽度为1.65米,车身高度为1.5米,还是典型的家用小型车的特征,同时为了营造更大的内部空间,该车依旧采用了最新的运动化座椅设计,而且该车的中控台也增加了最新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最新的7寸中控大屏。

在海外市场当中的新款,铃木奥拓的车辆动力配置,要比我们熟悉的国产老版本铃木奥拓更加丰富一些,这款车型可以选择经典的0.66升发动机以及1.0升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马力,并且还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和最新的CV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