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c260裸车价最低多少钱(c260l裸车价)


插电混动车型越来越受宠,这是目前中国车市的新变化,相比纯电动车,插电混动车型的优势是没有里程焦虑,相比燃油车,它又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属于那种能省钱还不添麻烦的新能源车。面对消费者的需求,有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在工信部第35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北京奔驰C级插电混动车型正式现身。

因为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变化只是动力系统不同,奔驰C级插电混动车型在外观删变化不大,车尾的C350eL显示出它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动力系统方面,C级插电混动车型搭载254 920型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95kw、最大扭矩440Nm,系统总功率230kw,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它的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奔驰C级插电混动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82mm、1820mm、1450mm,轴距2954mm,整备质量2130mm。

回顾历史,北京奔驰早在2015年11月就推出过插电混动 C级,但因为其当时的价格高达59.9万元而未能获得太多消费者青睐,随着单车成本下降,如今的插电混动车型价格已经大幅走低,国产E级插电混动车型的起步价格为51.76万元,而配置水平与其相当但少了空气悬架的E300L,官方售价为47.88万元,两款车仅仅相差3.88万元。在C级方面,C260L四驱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为37.04万元,小猫认为国产C级混动版车型的价格极有可能定在41万元,略高于沃尔沃S60插电混动车型的39.99万元。

小猫心蓝观点

油价持续走高和消费者购车趋于理性,让插电混动车型开始受到青睐,因为有电动机的帮助,它们不仅加速质感更好、油耗更低,更重要的是使用便利性与燃油车没差距,同时,价格门槛下探也让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开始青睐它们。交强险数据显示,奔驰E级插电混动车型今年前3个月总交强险数为5789辆,宝马5系插电混动为6177辆,奥迪A6插电混动也有728辆的销量,沃尔沃S90插电混动也售出915辆。

展望北京奔驰C级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市场走势,小猫认在价格门槛低至41万元的情况下,它的月均销量有望达到2000辆以上;它的出现也可以弥补国产C级没有2.0T车型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