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c摩托车是多少钱(150cc的摩托车多少钱)

雅马哈NMAX155被誉为中踏板之王,大贸进入国内后,虽然售价高达25800元,但依旧供不应求,从下订单到提车要半年以上。



9月5日,天鹰摩托在北京发布了运动踏板TS150,为买不了NMAX155的用户提供了新思路。



资深车迷对天鹰摩托都不会陌生,这是国内的老牌二线摩企,成立于2002年,作风以稳健见长,主要以生产踏板车为主,也是台州板块的头羊之一。




本次发布的TS150,从车身上能看到雅马哈NMAX155的一些痕迹,但天鹰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上,还是做了大刀阔斧的改进。



TS150采用了全新的萌兽前脸,这点和NMAX155有着非常大的区别,NMAX更偏端庄稳重,而TS150则非常动感犀利,从设计感来看,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具有鲜明的风格,两车半斤八两各擅胜场。



该车搭载了150cc的电喷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3.5N·m,发动机与目前的主流技术基本持平。



车辆的车架几乎与NMAX一致,采用了龙骨设计,有效保证了操控的刚性。同时采用了前置加油口的设计,容积达到了惊人的11L,工厂介绍续航里程能达到400km以上。



在配置上,天鹰很讨巧的参考了很多汽车企业的抗日经验,即通过高科技的配置为产品加分,这一点是日本企业的弱项。TS150加载了TFT仪表、机械+无钥匙双启动、双USB3.0接口、LED大灯,大小双可调风挡等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左侧主钥匙内部还藏有一片右侧的备用钥匙)


这里特别聊一下机械+无钥匙双启动系统,算是TS150一个独创的特色,原车配备了汽车级的钥匙系统,提供寻车和远程开锁的功能。同时,钥匙里面又内置了一片机械钥匙,可以通过启动按钮的内置机械锁,实现硬启动。双保险的设计,既保证了科技感又保证了可靠性。



本次TS150公布了两个版本,分别为标准版10800元和高配版12800元,标准版采用液晶仪表、腾森高抓轮胎和CBS,高配版采用TFT仪表、玛吉斯半热熔轮胎和ABS。以高配版来看,12800元的价格,比NMAX的25800的五折还少100元,让人感叹中国制造的性价比优势。



在简单的试骑后,对天鹰TS150有了初步印象,这是一款以灵活轻盈位主打的城市生活车型,但11升的大油箱又给了它远途的能力。



发动机输出较为活跃,10Kw的功率也给了它不错的释放空间,车身相较于125cc级别的车型,明显更大,让坐姿更舒展。



总体来看,天鹰TS150这款车的定位巧妙而精准,它抓住了中国用户对NMAX的无限渴望,同时以精湛的做工和科技的配置,让用户不得不退而求其次的时候,有了一些心理安慰。



上一个通过这种思路成功的车型,当属嘉陵COCO和宗申YAMI,他们都是为本田幼兽粉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两车都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销品种。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因为NMAX155而选择TS150吗?


官方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