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汽车1 6排量多少钱(大众速腾16排量多少钱)

大众速腾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车,其产品力突出,消费者认可度高,销量成绩斐然,2019年前四个月累计售出新车8.49万台,平均月销在2.1万左右。



速腾1.6也就是2018款,这款车外观设计颇为大气沉稳,前脸简洁沉稳,车身侧面硬朗协调匀称,后尾部硬挺有棱角,整体非常符合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变速箱配6挡手自一体,零百成绩13.9秒,加速感觉很平淡,只适合四平八稳的开,急加速略显尴尬,有点力不从心,想要超车只能说尽可能的深踩油门了。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硬朗扎实,富有韧性,滤震干脆直接,不拖泥带水,过弯侧倾小,支撑有力路感清晰,开起来让人比较有信心,质感出色。


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651mm,后排腿部空间接近两拳,头部三指,后备箱容积510升,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装载能力可圈可点,日常拉人载物都妥妥的


速腾1.6L自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5.08万,目前各地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按我所在的二线小城市为例,优惠下来大概在12.58万左右,并且可以拿到裸车价格,整体折扣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就按我这边的标准简单算一下,首先买车的必要花费大头,除了裸车就是购置税,这个价位算下来是一万出头,然后还要交车船使用税420,交通强制保险950。


除了上面雷打不动的固定花费外,汽车上牌费用一般在500左右,商业保险基本第一年没啥优惠,算下来大概在五千左右,这些就是基本购车全部的花费了,用你我小学最出色的加法一一加起来,最终落地价格大概在14.3万左右,具体可以问你当地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