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二手别克多少钱一个(13年别克二手车多少钱)

汽车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利,有车和没有的差距,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来,如今,人们不再担心买不到汽车,毕竟汽车价格下降明显,但是又浮现出一个问题,那就是该购买什么样的汽车。

国内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尤其是新能源电动汽车问世之后,浮现出了一大批造车企业,面对五花八门的汽车类型,让购车变得繁琐。


就普通家庭购车时,往往会纠结选择什么样的车型、选择国产品牌还是合资汽车品牌,选择传统燃油汽车还是新能源电动汽车,这些问题让人们备受困扰。

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合资汽车品牌,这也是无可厚非的选择,虽说国产汽车得到了发展,但是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中,依旧无法与合资汽车平起平坐。

德系车、美系车、日系车走红

说到合资汽车,人们总会将德系车、美系车和日系车进行对比,几大车系下的汽车品牌也不少,各自都拥有了相对明显的优缺点,就受欢迎程度来说,热度最高的车系是德系车,其次是日系车,然后是美系车。

在十几年前,德系车并没有稳固市场份额,那时候美系车也曾是高端汽车的代表,尤其是别克汽车,曾经被车主们戏称为“迈巴别”,在一些车主心中,别克汽车才是真正的高端品牌。

就世界范围来说,别克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并不比大众汽车差,只是比不过日系汽车品牌丰田了,若是抛开产品影响力来说,丰田汽车和别克汽车谁更耐用一些呢?

不管是丰田还是别克,曾经在国内也有过绝对的话语权,产品质量相对都不错,那么这两个汽车品牌谁的产品更耐用呢?就要对具体的车辆进行对比了。

丰田汽车选择最热销的B级车-凯美瑞,别克汽车这边选择-君威,两款车的定位不相上下,只是在销量上,君威要弱于凯美瑞,在同样行驶30万公里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会有怎样的差距呢?

丰田和别克谁更好?

发动机

两款车都可以代表车系的造车水平,在发动机上同样如此,当行驶里程达到30万公里时,使用年限在15年左右,这时候的车况,更能够反映出造车实力。

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动力输出平稳,也没有太大的噪音,只是冷车着车时有点抖动;别克君威的发动机有明显的动力不足,受使用年限的影响,发动机开始渗油,但是要比德系车好很多。

变速箱

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变速箱的状态同样可以反映汽车品牌的造车实力,丰田凯美瑞的变速箱状态不错,只是出现了换代顿挫感,但是并不明显,动力响应有所迟钝;别克君威的变化比较大,踩油门到提升有明显的延迟,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有所下降,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提速会更慢。

出行成本

这里就要对比两款车的油耗了,2.4L排量的凯美瑞,行驶里程达到30万公里时,油耗却没有明显的增长,百公里油耗控制在了9L左右;而别克君威虽然是2.0L的排量,但是百公里油耗却达到了11L,出行成本要高于丰田凯美瑞,这一点主要是君威的自重比较高。

二手车表现

丰田凯美瑞在二手汽车市场并不受欢迎,主要是保值率太高导致的车价过高,保值率虽高,但是销量比较低;近年限的别克君威供不应求,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时,保值率会低很多,13年的别克君威,二手价格在5万左右,但是好在销量不愁。

其实,就目前的购车能力来说,一辆汽车很少会开到30万公里,基本上5年就会换车,在前五年时,不同车系的汽车都处在黄金状态,车况不会有明显的下降,丰田和别克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当行驶里程达到30万公里时,丰田汽车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