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做全车漆多少钱(911全车喷漆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最新的992代保时捷911 Turbo S预计2020年下半年才可交付,不过保时捷个性化定制部门为了给潜在客户带来灵感与启发,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御林军红”(Guards Red)选装方案,对于喜欢红色的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或许是最佳配色。

Guards Red“御林军红”在保时捷的车漆选装中是经典配色,不过不用担心,选择它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它是一款免费选项,不过与之同色的侧裙和熏黑的车窗边框则需分别支付760美元和51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轮辋,它是一款为911 Turbo S专属打造的选装项目,在其它911车型中无权选装,前轮轮辋直径为20英寸、后轮为21英寸,选装价格为2490美元,如果希望得到图片上的高光黑色油漆,还需额外支付1290美元。

内饰部分,该车中控台、车门饰板与外观保持了相同的配色,并且是免费选项,不过仪表盘和中控台中央的计时器红色表盘则分别需要花费420美元选装。由此来看,这辆图片中的Guards Red配色的911 Turbo S选装总价为589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0元。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urbo S搭载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硬顶版车型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