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结婚了吗(林志炫结婚了吗结婚了)

2019年10月,53岁的林志炫忽然宣布已婚,原因是前一天他和隐婚的妻子被媒体拍到了,读国中的儿子也被曝光。

他的妻子林虹雅,是20年前跟他传过绯闻的助理,当时林志炫说是“干妹妹”,最后不了了之,没想到地下情20年,儿子十几岁才肯结婚(隐婚),期间绯闻不断……这就是披荆斩棘的艺术家?

林志炫1991年和李骥组成“优客李林”出道——林志炫的嗓音高亢清亮,李骥略带沙哑,声音相辅相成,凭《认错》一炮而红。

经历五年辉煌大红大紫,谁知1996年,林志炫在没有通知李骥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解散,声称要回家接管家族事业。

李骥错愕不已,因为事先他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他只能退出演艺圈,发愤图强,接连取得台湾省元智大学和上海复旦大学的硕士学位。

林志炫却在一年半后复出,签约唱片公司,重新开始演艺事业,并在2000年凭借《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等情歌重新走红。

后来接受采访,林志炫承认退出组合是他单方面的想法,没有和李骥商量,甚至没有通知他,但是他坚持自己没有选错,也不觉得亏欠搭档。

2004年林志炫上海个人演唱会,主办方邀请李骥和林志炫同台演出,两人恢复联系;2007年,“再见 游客李林”演唱会两人再次同台,台上台下两人火药味十足,据说是因为各自的女徒弟。

当时林志炫和李骥都想让各自的女徒弟跟他们合唱《出嫁》,谁知林志炫的女徒弟参加唱歌比赛,未能到场,林志炫坚持不跟李骥的女徒弟合作,最终只能李骥的表演时间里,李骥一个人和徒弟合唱。

演唱会后,林志炫以和女徒弟电话连线为由,连大合照都没拍就走了。

到底是哪个女徒弟,让林志炫如此不通人情?

这个女孩名叫任曦,是选秀综艺《绝对唱响》的冠军,林志炫是总决赛嘉宾。

林志炫当时对任曦赞不绝口,之后两人一起合作另一个比赛综艺《名师高徒》,林志炫不顾劝阻选了任曦当徒弟。

师徒俩在节目里暧昧爆表,接连公开示好,连巫启贤、顺子等嘉宾都调侃过他们俩的关系,说他们跟其他师徒不一样,心意相通、火花四溅。

好好的歌唱比赛,被他们两个演绎成恋爱真人秀。

“再见 游客李林”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任曦不是没去成、没唱成《出嫁》吗?

于是上海演唱会,林志炫坚持带任曦合唱《出嫁》……演唱会结束后,他还在采访里说“想结束单身”。

看起来很甜蜜、很霸总是不是?

其实那个时候,林志炫的儿子已经出生,他和他的“干妹妹”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

“干妹妹”默默无闻,另一位华航空姐sara眼看他和任曦暧昧,坐不住了。

她忽然接受媒体采访,手撕林志炫,控诉他是个性生活不检点、连环劈腿、传染性病给她、导致她流产、始乱终弃的烂人。

sara说,她和林志炫谈了6年恋爱,中间林志炫多次劈腿,和前女友和好、瞒着她和其他女人畅游泰国、包养一位有BB的单亲妈妈……

后来林志炫开记者会含泪澄清,还发博客说他和sara“曾经”是男女朋友,后来因性格不合分手,自己没有性病。

从林志炫的博客里可以看出,他2001年和sara恋爱,后来分手,2006年中,因为同情sara,和她继续来往。

2006年,正是他和女徒弟开始暧昧的时间,而且已和“干妹妹”生下私生子数年……

2009年开始,林志炫和经纪人gigi传出恋情,一直传了好几年,还说他们有了私生子。

林志炫曾经否认过,说gigi是他的助理,并痛斥“私生子”传闻,说自己招人嫉妒,被人蓄意抹黑。

林志炫后来官宣的太太林虹雅,以前不也是他的助理吗……

“痛斥私生子传闻”更是打脸……

如今林志炫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同宿舍的赵文卓因为太热想去其他房间住,他茶言茶语说不开空调是赵文卓自己的意思……

我就想知道赵文卓掌握着空调的使用权,为啥热成那样还不开,带着行李换宿舍……

还有最辣眼睛的不让同组其他成员唱歌,要他们给自己伴舞、伴奏,说他们跟自己一起唱歌,是“自曝其短”。

李响说来这个节目就是想突破自己,想跳舞哪儿都能跳。

林志炫又开始道德绑架,说镜头都给你,不给我镜头都没关系,好像人家李响是为了争镜头才坚持唱歌的……

禾几就想问问林志炫,依你的意思,钓鱼岛都得“台、中、日”三方共同经营,你们一个组的成员,凭啥什么都得听你的,你是太上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