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威驰多少钱(14款威驰新车多少钱)

#丰田威驰手动最低配怎么样#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最有资格回答,我也是丰田威驰,14款手动最低配。14款威驰不带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不过我觉得发动机启停没多大用。但我觉得14款的威驰颜值和技术老旧但成熟的4AT才是王道。新款的已经改成CVT了。丰田本来就主打自动,有条件的话还是自动低配吧。手动的离合重点,倒挡不好挂,其他还好 。这个级别隔音舒适就不谈了,没意义。再说丰田的隔音不是强项。威驰算是一辆毛病少家用代步的合格车。

14款威驰手动


威驰的油耗绝对是强项,目前我的车子仍旧保持着比较高的使用频率,每天在城市路段行驶20余公里,高速120多公里。车子油耗基本保持在每公里0.4元左右(综合算下来的情况)。行驶在纯高速的情况下油耗可能3毛左右,威驰手动挡的,5档时速12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转速达到3000转,这个转速还是比较费油的。我的平均油耗比较低主要是20多公里的国道,平均时速80的情况下是最省油的。这么多朋友他们的车子油耗就没有比我的威驰低的,这点我还是非常的骄傲的,路况比较复杂人话,算高速60公里,国道10公里,市区城市路段10公里左右,这个路程综合算下来每公里也就是0.4元左右吧。现在我家这边的气温二十多度,这样的气温油耗还会有所下降,估计能降到0.3元左右,正常威驰在冬天的时候油耗基本能到0.43元左右,夏天应该会下降一角钱。当时买威驰就是考虑到日后的养车成本,因为我跑得比较多,油耗肯定是我选车子的首要条件,看来我当时的选择没有错,威驰绝对是省油利器。城市路段表现的话,城市路段威驰的加速够用,我的威驰是1.3升排量的,相比于1.5升款威驰马力略显不足,在夏季开空调行驶过程中会感觉到有点力不从心,加速很费劲,甚至起步都有点困难,如果不开空调的话绝对没有问题,我的威驰经常满载也是没问题的,车子体积比较小调头和停车都是非常的方便,操控性还算不错,转弯侧倾较大,注意减速。

威驰14款


高速路段表现,高速路段威驰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吧,在前半程加速到8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加速性能还是不错的,踩油门很灵敏反应很快,但是100公里每小时左右时加速就略显疲软了,需要长时间的踩住油门才会提速,不过正常开绝对是够用的。高速路段威驰加速性能就稍微差点了,据说1.5升版本的动力很强劲,没有开过,不过我的小威也还算不错,如果舍得踩油门还是有一点点推背感的。高速情况下,如果速度过快真的会有点飘,因为威驰的轮胎实在是太窄了,175的小脚上高速就是不太稳,风大点的话吹得乱晃。堵的交通环境对于油耗也是个很大的考验,不过小威没有让我失望。接下来我就要到城市外环奔驰数公里去上高速公路,这段路我感觉是最省的因为速度比较均匀也没有刹车,要是都是这样的路该多好。上了高速小威的油耗就有所增加了,毕竟车子排量比较小,是1.3升的,满载的情况下还要跑120公里每小时它应该很累,不过也还算是够用吧。

手动威驰


保养的话,上次在4S店办了一个什么套餐,每次保养298。故障的话,车子表现依旧是那么好,我还是挺满意的。如果车子在外面的店里保养,10000公里才保养一次,每次300元左右。吐槽的话还是高速噪音的问题,噪音是有点大。威驰到现在6年了还没有什么问题,小威真的挺省心的。

综合油耗稍微高点也还算是正常的。整体来看威驰油耗很不错,很让人惊喜,当时我选择威驰就是因为小型车里空间最大, 小型车里油耗最低,现在看来我当时的选择一点都没有错。威驰开起来很轻松,车子体积小,变道超车什么的非常的方便,停起车来也很轻松,不用像大车一样麻烦,有个小空就能够停进去,非常的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