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 查询账号密码是什么(360查看登录密码)

360手机密码忘了,一般来说有2种方法(去售后除外),第一种是格机,第二种是刷机(今天讲的是线刷)。当然不管是格机还是线刷手机的资料都不能保存,这一点要慎重。

下面先说格机。

手机有密码关机也不能关,直接音量+ 音量- 开机键三键一起按。等到重启震动屏幕亮了马上松开电源键,其它两个键继续按,直到出现下面的画面。松开所有按键,音量+ -选择语言。电源键为确认。

进入第二层菜单,选项清除数据。接下来不用说了吧,清除完选重启手机等待进去系统。

下面种情况是手机云账号没有退出,需要登录网站退出然后刷机才行。

需要注册该手机账号的手机卡跟密码,密码忘了可以取出手机卡放到别的手机上接受信息,网页选忘记密码进行重置密码。手机卡没有的话不需要继续做无用功了。

登录网站360 os云服务屏幕左下角找手机选项点一下。这时候手机卡要放到需要解锁的手机中,并且将数据网络打开,定位打开。

右边图会出现地图位置信息。

打开右图手机右下角的允许刷机开关如下图。

网页不要关闭可以最小化,百度搜索下载360刷机包及工具。

安装完刷机工具调入刷机包文件进行效验。刷机包都带有刷机教程,仔细看两遍。

效验完成后按住音量上键插入数据线手机有下图提示(手机应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键插数据线,不会关机的看第五图最下面的选项是关机)。

出现提示后需要再次按下音量上键,此时电脑提示找到新硬件安装驱动。设备管理器里会看到新硬件,如有黄色图标为驱动没装好,下载360驱动大师将驱动装好。

刷机开始,手机屏幕提示不要断开数据线。

等待进行完毕。

拔掉数据线按开机键。

设置完成进入系统。

下面这种情况就是手机云账号没有退出刷机时给的提示,根本不让刷,只有登录网站开启允许刷机才能正常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