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车祸死亡(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流浪地球》里的这句台词,值得我们谨记。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演员,因为交通事故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刘丹(1972年——2000年)

刘丹在《还珠格格》中香妃一角,令人惊艳,气质动人,宛若天仙。

刘丹从小学习芭蕾,13岁时进了部队文工团,成了一名文艺兵。

转业后,刘丹分配到了洛阳市歌舞团,继续跳舞,从群舞到领舞,刘丹十分努力。当时有很多歌舞团的同事到外面去走穴,刘丹却一个人守在练功房。

跳舞毕竟是吃青春饭,刘丹想考大学,可多年没上学,文化课肯定跟不上,于是,她打算报考艺术学校。

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刘丹顺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和章子怡、李亚鹏等人成了同学。

刘丹上大学时,年龄比一般同学大,因此她也格外努力,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角色。

还在上学期间,刘丹就出演了《宰相刘罗锅》《新龙门客栈》《与你同住》《黄土魂》等影视剧。

但这些剧中,刘丹大部分都是打酱油的角色,没有引起观众的关注。

1998年,章子怡凭借《我的父亲母亲》红了,刘丹也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还珠格格2》中的香妃。

凭借香妃这个角色,刘丹迅速被观众熟知,含香舞姿动人,美得如仙女下凡,套用剧中的一句台词,她美得不像人间的女子。

“香妃”火后,刘丹的资源也多了起来,成了很多影剧中的女主角。

1999年,刘丹凭借《情人假日酒店》中的吴思渺一角,入围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就在大家都看到刘丹事业前途一片光明时,2000年1月30日上午六时许,刘丹从广州去深圳演出。

因时间太早,刘丹躺在后座睡觉,没有系安全带,结果驾驶途中遇到一个黑色的障碍物,司机猛打方向盘,撞到了路边的护栏板上,系了安全带的两个同伴没事,刘丹却被甩出了车外。

因伤势太严重,刘丹没有抢救过来。距离她过完27岁生日,才不到三个月。

一代美人,就这样香消玉损了。

主持人张涛(1978年——2003年)

张涛,江苏卫视《非常周末》、《情感之旅》主持人。

1978年,张涛出生在辽宁锦州一个工人家庭,是家里的独子。张涛一张嘴巴就十分会说,从小他就有做主持人的梦想。

1997年,张涛考取了浙江广播电视专科学校,还没毕业,张涛就被当时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李乃光看中,把他招进了江苏电视台。

张涛性格活跃,很快就成了《情感超市》主持人,之后在5省联播综艺节目《星际大联盟》中,张涛任江苏地区主持人,并一炮打响。

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刚刚毕业还不到两年的张涛,成了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常周末》的主持人。

张涛的主持风格亲切,友善,尽管张涛长相一般,但依然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但就是这样一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却因为疏忽大意,将生命终结了。

2003年8月10日晚,张涛带着几个朋友开车出去吃饭。大家都是年轻人,吃饭时喝了一点酒。

喝酒不能开车,朋友们都劝张涛打车回家,但张涛没有听,还主动承担起了送朋友回家的“重任”。结果路上撞上了卡车,车上四人无一生还。

张涛的生命,也被定格在了25岁。

张雨生(1966年——1997年)

说起张雨生,总会想起歌曲《大海》《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等。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

这样一个有才华的歌手,也是因为车祸失去了生命。

1966年,张雨生在澎湖边出生,因为出生时一直下雨,父母给他取名雨生。

在四个兄弟姐妹中,张雨生排行老大,他与妹妹张玉仙的感情最好。

可惜,张玉仙幼年不慎落水离世,这成了张雨生心中一道伤痕。

从小到大,张雨生都喜欢看书、听音乐,打篮球。

大三时,张雨生创作了一首歌,获得了校园歌曲一等奖。此时,张雨生才发现,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是最突出的优势之一,这也让他确定了从事音乐创作。

大学毕业那年,张雨生正式发行专辑《天天想你》,创下了35万张的销售成绩。

1992年,张雨生发行了专辑《大海》,其中的同名单曲《大海》,是张雨生纪念妹妹而创作的一首歌。也是这首歌,让张雨生开始被大众熟识,可能妹妹冥冥之中期待哥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专辑《大海》创下了600万的销售纪录,成为张雨生音乐生涯中最畅销的作品。

1993年,发行专辑《一天到晚游泳的鱼》,1994年发行个人创作专辑《自由歌》,张雨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其音乐才华令人钦佩。

时间来到1997年,那一年的张雨生特别忙,3月份帮张惠妹制作了3首音乐专辑,之后又自己创作了《口是心非》。

10月20日凌晨,张雨生独自驾车回家,因车速太快,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带,经过24天的抢救,张雨生还是走了。

当时大家都以为张雨生是酒驾飙车,但后来根据张雨生的呕吐物,警方最后确定张雨生为疲劳驾驶导致的车祸。

洛桑(1968年——1995年)

上世纪90年代,喜欢看《曲苑杂谈》的观众,对洛桑一定不会陌生。“洛桑学艺”系列节目,曾是很多观众最喜欢看的节目之一。

洛桑,1968年出生在四川甘孜州,很小的时候,洛桑就表现出了不俗的表演天赋。

13岁时,洛桑考入了中央民族学院附中音乐舞蹈系,主修舞蹈。毕业后,顺利成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一名舞蹈演员。

但不知洛桑是什么原因,他不受控制地胖了起了,怎么控制饮食都不行。

舞蹈的舞台上没有胖子,胖,几乎断送了洛桑的舞蹈生涯。

不过洛桑也是幸运的,他被团里的尹博林注意到了,尹博林发现洛桑模仿什么都很像。

看到他在舞蹈方面走得太吃力,尹博林主动向洛桑伸出了橄榄枝,邀请洛桑和自己一起说相声。

经过几年的训练磨合,1994年,尹博林带洛桑登上了央视舞台,在《曲苑杂谈》栏目中,尹博林和洛桑共同表演了《洛桑学艺》系列相声,洛桑的表演活灵活现,十分招人喜欢。

节目播出后,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洛桑和尹博林因此被誉为1994年最红的笑星之一。

马季先生看了洛桑的表演后,送给了洛桑10个字: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洛桑红了,也开始忙碌起来。1995年,洛桑在一次演出后和朋友们出去庆祝,喝酒后开车回家,路上追尾大货车,不治身亡。

张小光(1970年——2016年)

最近谢大脚车祸身亡,不由得让人又想起了赵本山的另一个因车祸去世的徒弟——张小光。

张小光,1970年出生在辽宁,13岁开始学艺,19岁开始搭档张君明唱二人转,两人几乎唱遍了东三省二人转剧场,其中过程十分艰辛。

张小北有一个弟弟叫张小飞,曾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过一个角色,是本山传媒旗下的一名演员。

经弟弟推荐,张小光也成了本山传媒旗下的一员,并很快得到了赵本山的赏识。

2003年,张小光成了赵本山的第10号弟子,一时风头无限,成了众人羡慕的对象。

之后,赵本山也对他委以重任,在赵本山的经典作品《马大帅》中,张小光饰演了一个反面角色“牛二”。张小光没有学过表演,却还是因为这个角色一炮而红。

之后,张小光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本山传媒下的很多剧,都有他的身影。《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

特别是《大笑江湖》中,张小光饰演一个卖假药的,其搞笑的功底,不比小沈阳差。

可就是这样一个接地气的演员,却在2016年骑摩托车闯高速收费站,被落下的收费栏撞倒,不治身亡。

看当时的视频,张小光的车速非常快,本来高速上是可以上摩托车的,张不光如果正常通过,完全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可张小光为了逃避55元的过路费,不惜以命相博,实在可叹可惜。

刘朔(1977年——2017年)

说起刘朔,可能没有多少人认识,可如果晒出他的照片,很多网友一定会说,哦,原来是他呀。

刘朔堪称“反派专业户”,其参演的26部电视剧中,刘朔有16个是反派角色。

刘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表训班,同学有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李佳等等,与这些同学相比,刘朔一直不温不火。

2001年,刘朔在黄海冰、王艳等主演的《武林外史》中,饰演忠心耿耿的“黑蛇”,这个角色,开启了刘朔演艺生涯的反派角色。

这些年,刘朔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只不过所演的角色,戏份都不重。《武当2》《京城四少》《傻王闯天下》《武林外史》《佛跳墙》《楚留香新传》等影视剧中,都有刘朔的身影。

刘朔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是《楚乔传》,可惜《楚乔传》还没播,刘朔就车祸去世了。

2017年4月29日凌晨,刘朔驾驶着小汽车在横店行驶时,撞到了机非隔离的钢制护栏端上,造成车辆严重受损,刘朔重伤被送医,于次日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交警测量出刘朔的血液中酒精成分为230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80mg/ml标准值。

令人心痛的是,车祸发生时,刘朔的妻子即将临产。

许玮伦(1978年——2007年)

1978年,许玮伦出生在台北一个中产家庭,从4岁开始,许玮伦就被妈妈送去学习钢琴,还安排她上礼仪训练课,带她听音乐会。

在妈妈的熏陶下,许玮伦很小就展现出了音乐天赋,两次考上国外的音乐学院,却因种种原因没有去学习。

大学毕业后,许玮伦与杨祐宁合拍广告出道,两人还谈了4个月的恋爱,最后因为个性差异而分手。之后,许玮伦担任王力宏歌曲《安全感》的MV女主角。

在《18岁的约定》中,许玮伦饰演一名援交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许玮伦特意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黄色。这个角色,也让许玮伦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

《流星花园》中,许玮伦饰演的阿香,是钟汉良饰演的阿松的女朋友。

这两个角色,让许玮伦一炮走红,广告片约不断。才华横溢的许玮伦,还相继出了《许玮伦蛋蛋日记》、《许玮伦的美丽7堂课》两本书。

可就在拍摄《太阳的女儿》后,许玮伦却遇到了车祸。

2007年1月26日深夜11点多,许玮伦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助理一行人开车回家,却因车速太快,擦碰到了高速护栏,之后刹车失灵车被弹到了外车道。

经过四十多个小时的抢救,许玮伦还是离我们去了,年仅29岁。

其实细看这些车祸原因,要么是酒驾,要么是疲劳,要么是车速过快。这些原因,都是交通安全的大忌。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为了自己,为了亲人,在出行途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