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

相信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进入娱乐圈太难了,大部分都是通过各种选秀节目,组成团来出道,这样会比较简单点,但竞争也更激烈,往往成团以后会获得各种资源,发展也会越来越好,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同样是团体出道:THE9粉丝52万,火箭少女102万,而他们2000万

首先就是THE9了,她们是通过《青春有你第二季》成功出道的,这9个人我们都很熟悉,其中C位就是刘雨昕了,她的实力确实很强大,而这个组合才刚出道没多久,所以她们的官博粉丝也只有52万,但肯定会越来越多的,以后也会一起参加各种节目。

再来看看火箭少女101吧,她们算得上中国内地女团出道的天花板了,毕竟每个知名度都特别高,通过《创造101》出道以后,推出过很多单曲,一起上过《横冲直撞20岁》的节目,但现在也即将解散,有的资源很好,有的却资源很差,而她们的粉丝为102万,也很多了。

接下来就是百分之九组合了,也就是从《偶像练习生》中出道的成员,其中C位就是蔡徐坤,他也是发展最好的成员,现在已经成为了导师,上了不少综艺,这个组合虽然已经解散,但成员们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他们的粉丝为370万。

然后则是防弹少年团了,这个韩国组合不仅在韩国出名,在国内也有558万粉丝了,这个组合获得过非常多的国际奖项,还得到了MTVEMA最佳现场而还最强粉丝团奖项,从一个小公司,走到现在,也是用了很久的努力。

最后要说的就是TFBOYS组合了,相信应该都知道这个组合吧,也就是易烊千玺、王源、王俊凯三人的团体了,这三人也是国内顶级偶像,粉丝有2000多万,毕竟他们出道了那么多年,是非常优质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