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p6模具是什么(毁灭者P6)

互联网游戏本品牌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对网友呼声的尊重,正因如此炫龙游戏本才能屡屡推出被网友封为游戏神器的大热门爆款,小编今天要聊的同样也是炫龙出品:搭载英伟达十系显卡GTX1060,搭配intel第六代skylake i7-6700H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8G DDR4 内存,256G SSD 的毁灭者P6!

游戏本的本质就是性能追求的极致,但毕竟空间相较于主机要狭小很多,所以不论性能多强悍,散热设计都是一道门槛。炫龙游戏本很多都是采用了蓝天模具的设计,炫龙毁灭者P6采用了三风扇独立散热,独特的三涡轮强力风扇将冷空气从底部抽入从后背抽出,支持一键强冷,五条铜管分层散热保护系统稳定高效运行,加上底部网格众多,能够很好的的将电脑内部的热量排出,即便是面对GTX1060+ i7-6700HQ的组合也毫无压力。

配置方面:炫龙毁灭者P6采用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7-6700H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搭配8G DDR4 2133MHz内存条和256G SSD固态硬盘。同时配备了一个英伟达GTX 1060独立显卡,6G超大的显存容量。适配的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的15.6英寸IPS显示屏,对于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配置。

炫龙毁灭者P6的外观采用黑色主基调,喷涂方式较此前的几款模具有所改变,表面漆面更薄,估计是要突出机身的金属质感,与酷炫的RGB背光键盘相得益彰。鲁大师跑分也有23w,毁灭者P6光显卡的散热就给足了两个风扇以及三根铜管,用料很足配置方面没有瓶颈,性价比十足的6999价格颇为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