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速腾极速是多少(14T速腾极速)

参加工作已经快一年了,看着身边的同事朋友一个接一个的为自己置办了座驾,我的内心也有了买辆车的想法,毕竟有个车代步是很方便的。跟老爸老妈商量,他们也很同意我的想法。于是买车这事就正式提上日程。

那具体要买个什么车呢,首先预算要在15万以内,太高了接受不了。车型嘛,虽然说现在很流行SUV,但是15万以内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车型,等以后有钱了再考虑买SUV吧。两厢车的话感觉不是很实用,所以基本确定是买三厢车了。确定好什么车型就好说了,跟老爸在我们这的汽车城逛了一整天,基本就确定了这么三款车,首先就是一汽大众的速腾,虽然说前些年那“断轴门”闹得动静很大,但是现在改成独立悬挂的了,也还不错,配置不低,市场保有量大。第二个就是上海大众的凌度,看前脸这车确实很漂亮很时尚,身边也有朋友在开,相信大部分开凌度的车主是被它外观所吸引的,动力也没得说1.4T高功率的,优惠幅度也很大,可以考虑。再一个就是别克威朗,“天生爱跑”这个口号有一段时间喊得很响,车身线条还不错,外观也很年轻,但是油耗有一些不能接受。最后综合考虑了一下,确定了速腾,虽然说一开始看好凌度,但是凌度的空间稍小一点,车身低,当时在试驾的时候感觉开起来有一点局促。后排也不是很大,PASS。速腾的话空间要比凌度稍大一些,配置也很高,像中配就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功能了,这是让我非常喜欢的,优惠幅度尚可,性价比不错的一款车。

废话有点多,下面让大家欣赏欣赏我的爱车吧。

豪华大轮毂

大众家族旋转大灯开关

一键启动

多功能方向盘

人性化的后排出风口和后排车载电源

大开口后备箱

中控台

霸气的前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