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进取型购置税多少(奥迪A4L购置税)

奥迪a4l是目前最主流的中级豪华轿车之一,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4.1万台,平均月销在1.4万左右,在这一细分市场上仅次于宝马3系。



19款奥迪A4L进取型40是2.0T排量的中功率版,指导价为307000。目前这款车可以提供无息带贷款,不过是定额的。优惠19%。我们也可以理解为81折!


19款奥迪A4L40进取型裸车价为248670,下面我们计算落地:裸车价: 248670


购置税: 21000;保险费: 94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车管所代办也不会超过200。)合计: 279190



奥迪a4l外观设计非常符合传统的审美需求,前脸大嘴格栅犀利霸气车身侧面协调匀称硬朗,后尾部有棱角,双边双出方形排气更加有精致感。


动力方面,40tfsi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成绩7.9秒,加速感觉很有激情,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升降挡积极,深踩油门颇有些推背感,面对路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型否不虚。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舒适而又任性,初段能很好的处理掉各种细碎震动,中后段支撑颇为扎实,行驶稳健,车身姿态保持上佳,开起来比较有信心,坐起来也格外安逸,高级感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的科技感很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有延展性,大面积的金属拉丝包裹,看上去相当有质感,悬浮式中控配搭mmi操控系统逼格满满,电子档杆握起来很精巧,符合一台豪华车该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