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相撞私了多少钱(电动车被撞私了多少钱)

最近,西安市民周女士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了伤,可令她没想到的是,事故的处理却经历了一波三折。

周女士:5月6日下午5点我接孩子放学,在明光路被一辆黑色的轿车撞伤了,当时就被撞飞了,撞上我的右腿的时候,当时就倒在地下了,我当时就懵了。

39岁的周女士说她当时骑着电动车接女儿放学回家,绿灯通行的时候,就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了,随后由于双方有急事便私下处理了此事。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赔车的事,小车司机给了周女士500块钱,之后周女士就推着电动车走了,但是双方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也没有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

原本想着这事儿到这一步就结束了,但当天晚上就又突然出现了变故。

周女士:后来我腿肿胀很高,疼痛睡不着觉,然后第二天我就去交大二附院检查了,然后当时医生跟我说,可能是骨头断了,最后诊断结果是韧带断了。

事故造成韧带等多处受伤严重,需要手术治疗,花费了上万元,但又没有任何肇事方的电话和车牌信息,情急之下,周女士只能向交警报案求助,寻找肇事司机的下落。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当天路过一位群众远处拍了一张照片,但是这张照片距离这个事发现场特别远,看的特别不清楚 ,隐隐约约能看到车牌号里含A和6,蹲点到最后排查大概两周的时间,把这辆肇事车找到了。

原本私下处理,却又突生变数,34岁的肇事司机姓刘在被交警找出来后,也继续配合了调查。经调查认定,肇事司机刘某在此次事故中承担主要责任,并对伤者周女士进行相应赔偿。而事件背后,交警也提醒大家伙:在遇到交通事故时,一定要及时留存有效证据,依法可靠处理。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按照事故处理程序规定,涉事的当事人是可以进行私下处理的,但如果造成人员受伤的,建议当事人立即报警,伤者到医院去检查之后,最终再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