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9近期为什么会大跌(300383为什么跌)

机构闻风出逃立华股份 疑似对倒业绩股圣邦股份

周三,两市围绕昨日收盘价横盘震荡,走势上并没有明显好转迹象,成交量继续萎缩。从盘面上来看,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两市赚钱效应并不突出。在行业板块之中,航天航空、医疗行业、化肥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知识产权、国产软件、OLED等板块涨幅靠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915.30点,跌0.44%,成交1412亿元;深成指报9166.15点,跌0.35%,成交1904亿元;创业板指报1510.43点,跌0.48%,成交637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再度萎缩。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5只个股,机构净买入个股,机构净卖出5只个股,卖出1.1亿元。

昨日,机构无净买入记录,交易5只个股都是净卖出。其中,立华股份(300761)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7027万元,空头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该股龙虎榜卖出前5位中,机构占4位,机构成为该股抛售的主要力量。盘面上,该股放量下跌。最近,收到新城控股影响,该股谣言四起,加上市场总体并不稳定,难免机构捕风捉影,闻风出逃。

另外,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第二位的圣邦股份(300661),公司公布二季度业绩预告大超预期,北上资金大幅度增持该股。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09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卖出买入席位总都出现机构的身影,疑似机构在对倒该股。盘面上,该股涨停并接近历史新高。机构在利好不断的情况下并不敢太过看空,卖出的同时也做买入的动作。

游资逢低接盘哈高科 强力新材高位风险引发恐慌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0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4961万元,4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4387万元,合计净买入574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最为活跃,分别买入哈高科(600095)与立华股份(300761)。其中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与机构似乎看法相反,逢低接盘该股。同样,排在游资排行榜首位的哈高科,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份外青睐,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394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跌停,游资做逢低抢筹的动作。

游资卖出方面,强力新材(300429)被游资大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大笔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5369万元,盘面上,该股高位回落,游资出逃引发踩踏。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成为该股卖出的重要指标。近期该股也发出股东减持计划。难免容易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