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江淮和悦能卖多少钱(一五年江淮和悦能卖多少钱)

客户是一个实用主义者,过来直接就看哈弗M6,直接扔把钥匙让我去看看二手车置换能值多少钱?

哈弗M6Puls

先看客户二手车

江淮和悦RS


江淮和悦RS


江淮和悦RS

这是一台10年的江淮和悦RS,排量1.8L,当年这个车月销量还是不错的,即可以家用又可以做工具车。简单看看没有什么事故基本都是擦擦碰碰,这种10年的半工具车能有这个外观不错了!

公里刚过7万,说实话一般人不信,等下看方向盘你就知道为什么不相信!

发动机舱正常,前面换过一个保险杠和一个大灯!

后备箱就是有点脏,这也正常!

内饰也是正常实用痕迹,注意看方向盘,皮都磨没了,其实这正是正常的公里数磨出来的,不是我亲戚家有一台瑞风也这样我真以为改动过公里数!

中央扶手这包浆[捂脸]

门板的包浆



惊喜来了,这个车的座椅基本没有磨损,有的地方保护膜还在,我也不知道客户怎么开的?一年平均开7000公里能接触到的地方都出包浆了,有的地方还跟新车一样!最终6000元加3000置换补贴成交,毕竟年份在那!这个价格也算不错了!这台江淮和悦RS空间大、车况好、动力足几千块钱拉拉货也不错!

最后恭喜客户扣除补贴后83900哈弗M6Puls自动豪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