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360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啊)

筑牢数字经济安全底座 360企业安全云护航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各级企业和组织纷纷开启了数字化转型进程。然而,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由于缺乏相应的网络安全防御措施,时常面临着安全风险与挑战。为此,360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推出了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平台——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今年5月,360企业安全云主动加入 “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赋能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近年来,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不断凸显。作为国家经济的“毛细血管”,中小微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环节,因此,实现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推动经济建设的必然选择。

为此,360集团再次掀起 “免费安全新浪潮”,为受资金、技术、人才限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确保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没有后顾之忧,保证其在数字安全方面“不掉队”。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稳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出“乘云计划”,再掀免费安全新浪潮,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百亿补贴,最大覆盖100万家中小企业的1亿终端,护航优秀中小微企业率先完成数字化转型,带动数字安全行业发展,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360企业安全云借助云原生SaaS架构,为中小微企业打造智能、灵活、高效的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平台。在终端部署上,360企业安全云采用轻量化在线终端安全与运维管理 SaaS 解决方案,终端部署位置、形式、数量、产品更新不设限,无需专业技术人员,连接网络即可快捷部署,成功打破了传统本地部署模式的局限,从而大幅度降低了部署成本,提升了产品体验。

面对网络安全风险,360企业安全云基于智能云查杀引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自动化全面查杀木马病毒服务。该服务可通过6层入口防护、8层系统防护、17层应用防护,实现安全立体化主动防御,充分保障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办公安全。此外,360企业安全云还基于即用即懂、功能丰富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全周期定制级软硬件资产管理服务,打造自动化智能网管专家。

截至目前,360企业安全云已在企业、教育院校、政府机构、特殊职能机构等多种类型的组织中投入使用,应用覆盖全部行业,终端用户遍及3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包括:7000+教育院校/教育局,4000+政府机构,5000+银行/医院等职能机构,以及近百万企业,总计覆盖近千万终端用户。

360企业安全云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安全管理服务。截至2022年4月,360企业安全云已累计检出400万企业终端木马病毒、2.9亿企业终端漏洞风险,拦截风险域名及IP1800万次、远程桌面登陆攻击1800万次、数据库攻击3100万次,有效保护了企业用户的数字安全,避免造成业务损失。同时,360企业安全云累计拦截广告弹窗3.8亿次,管理外设接入1000万次,记录硬件资产变更1000万次,软件统一分发160万次,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用户的IT管理效率,有效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360企业安全云秉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密切关注企业核心需求,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