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提车多少时间限制吗(别克提车要多久)

【总评】 车的总体感觉非常不错,空间大、噪音小、提速快、外观帅气。油门反应及时,档位有吸入感。车子座位空间较大,我177的身高坐在后排,腿部与前排座椅还有很大的空间,头部有很大的空位空出。不过就是放行李箱的空间小了点,不过也是情有可原的。

【油耗】 9.1 L/100KM

【最满意的】别克4S店的销售顾问的服务态度是真的好,很多不懂的问题,他们都会很细心的一一讲解。外观和内饰也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的】行李箱空间较小,毕竟4692mm的车身长度布置了三排的座椅,行李箱空间难免会小一点。

【外观】GL6与GL8在外观看来可能像兄弟,但是车型的外观与众多别克车型差不多,GL6车头采用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非常漂亮。两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给人带来轻松愉快的灵感。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美观。


【内饰】大部分人都说别克车注重内饰的豪华,我觉得这辆GL6内饰相当简约。内饰采用软包装的材质,非常简单大气。另外还夹着一些塑料包装,摸起来一点都不影响质感,整体看起来还是很豪华的。

【空间】GL6座椅采用的是2+2+2的布局,前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很大的,只是第三排的空间有点紧凑,可能这是MPV通病,不过做两个小孩或两个瘦一点的人还是没问题的。后备箱空间要是做六个人的话就不是很大,也就只能放点一家人出游玩的时候的必需品了,要是少坐两个人那能储存物品的空间就大的很。

【动力】我觉的三缸1.3T的发动机动力肯定不会太大,不过家用的话动力还是绰绰有余的。提速方面还算可以不是很慢,一旦速度提上了那动力是很足。车上一般人坐满想要很快的提速是非常困难的。


【操控】方向盘运用电子方向助力指向精准,车身大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的灵活,转向一点都不怠。油门反应也很快,想走就走。

【油耗】油耗对于MVP来讲是真的不多,在市区拥堵路段开开,油耗大概8点多9点不到这个样子,经常跑长途的人就不需要担心油耗高的问题了,相当于一辆轿车的油耗。


【舒适性】座椅采用真皮的材质宽敞扎实,车子减震效果非常好,过个减速带没有特别明显的颠簸。全车隔音效果做得也是很不错,基本听不到外面的杂音。

【性价比】性价比很高,10来万能买到一辆MVP的车,配置还那么齐全,外观又精美,非常值。

【配置】我购买的是豪华版,一些配置还是很齐全的,什么EPS、EBA、中控多媒体大屏、全景天窗、LED大灯等一些平常可以用到的配置都有了,另外还有不经常用到的配置也有,我也不会很全面的区研究。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综合点评】

选这辆车的的主要原因就是家里人比较多,需要一辆MVP的汽车,但是手上预算不是很多,这辆车从外观来看还是从内饰配置来看都符合我的要求,价格也是在我控制范围内,就选择了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