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韭菜什么网络意思是(网络中的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其实自媒体培训这件事情本质上就是信息差赚钱,一个人只要比另一部分人做得好,那么就可以教他们。

至于是否被割韭菜,也不能一概而论。那些每天喊着被割韭菜的人,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行动起来,或者三分钟热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就像是学校上课一样,一个老师教的再好,学生不好好学习,你也拿他没有办法。

最后考不上好的学校,你能怪老师是在割韭菜吗?

对于自媒体从业者,每天赚几百块钱的确是很容易达到的一个标准。

但前提是要认真的学以致用,多在自身找原因,否则注定一辈子一成不变。

如果你真的想学习自媒体赚钱,有两点一定要搞清楚;

第一、那些教你赚钱的人,他自己是否真的赚到钱了?

有很多人鼓吹自己日进斗金月赚多少,其实很多都是假的。

你要去看他的账号,是否达到了某个量级。

如果总是教你方法论没有真正的实操,那这种纸上谈兵就是在割韭菜。

第二、如果真正碰到很厉害的人,交点钱向人家取取经,这也无可厚非,

但关键是你有没有恒心和毅力去执行。

做任何事,学以致用的长期执行力是第一关键因素,听懂不去做,那就等于0、

不在自身找原因的人,注定一辈子也就只能嚷着自己被割了韭菜。

而明智的人,永远都在进步,最终必然成为人生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