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3厘米划痕多少钱(汽车三厘米划痕要多少钱)

本人自从疫情开始以来,没找到什么好的兼职工作,在朋友的建议下四月份开始进入如祺出行公司外包公司友道,租车跑快车,本来去年年底我参加过如祺出行直营的培训,去年就想加入的,但是春节一过就过了三个月,回到广州之后就进入了如祺出行的外包公司友道!本来也没什么,跑就跑呗?但是当我跑了一两个月之后,才发现原来我是进入了一个非常深的坑,在此我奉劝其他想加入如祺出行的朋友,特别是友道的朋友,能别干就别干吧?

如祺公司直营司机大致政策是:押金一万块钱,给你一台车你去跑,首先是时间:早中晚高峰你必须保持有两个高峰在线,也就是四个小时,每天至少工作八个小时!第二:五险一金给你买齐(类似于员工制)!第三:每个月流水最低不能低于9000,否则罚款!第四:每个星期缴纳600管理费!第五:总流水扣除25%作为公司运营成本,(还有一个坑爹的扣费,就是如果乘客打车付款是50元,那么司机端只有35元到手,平台就自动扣了30%),例如:如果司机流水跑了10000,公司还要再扣除25%作为运营成本,司机到手7500。第六: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自己全责的情况下,如果动用到车险理赔,那么司机承担这次车损金额的30%作为保险上浮费率…其他什么接待乘客规则我就不多说了,什么按照服务流程,按照标准话术之类的。

再来看看如祺出行外包的公司友道的待遇:第一,押金交一万块,给你一台车你去跑。第二:租金每个月至少4600元(按照车型不同,租金都不同)。第三:没有时间的限制,随便你跑。第四:没有五险一金。第五流水返租金:流水跑到9000到10000,返租金1200元,流水跑到11000以上返还租金1600元。第六: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自己全责,动用车保险,无论车损金额多少,哪怕是两百块的修理费?罚款司机2000元。这条跟直营司机就大为不同。直营司机只需要承担车损的20%,外包司机就必须每次罚款2000美名其曰作为保险上浮费率。我估计2000都可以直接买整个车的车损保险费了,实在坑爹。

因为我租的是GE3纯电动,电池也特辣鸡,充满显示410公里续航,实际上跑也就350公里左右。

再就是乘客订单,订单少之又少,之前还有推广员在每个地铁口推广坐车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十来块的小单,你跑来跑去。深更半夜居然给我派过一张8公里去接人的路线,送乘客才2公里。可气的是当我到底乘客起点,乘客居然取消了。而对乘客没有任何处罚,司机一毛钱都没有

我是在五月份遭遇了一次小车祸,自己全责我也认了,想着跟对方私了,人家不肯一定要走保险,只能报案处理,定损之后对方修理费1000,其实我的车只有一道3厘米划痕掉漆,自己车都被定损800(喷漆要800?)后来发工资,直接罚款我两千,这个月下来我都是白做,一个月一共做了9000流水,减扣租金4600,剩下4400,罚款直接扣2000,剩下2400。我每天充电50元×30天=1500元,还剩下900元。一个违章➕扣分代办600元,还剩下300元。

300块啊,兄弟们,这就是一个月下来的收入。每天开8-9个小时车,提心吊胆,吃饭不准时不定时。一个月下来收入才300,还没说吃饭,基本上都在倒贴。如祺出行友道出行,你们就靠不断压榨司机来让你们存活吗?你们这种公司不倒闭天理难容

附图各位司机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