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爱丽丝在哪(dnf爱丽丝在哪个位置)

今天我们的人物志主角是DNF中人气颇高的女npc——艾丽丝。身为魔界的顶级魔法师,艾丽丝可以说是赫尔德手下最完美的人偶,并没有之一。作为一个无心法师 ,她的来历与去路,到底是如何?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一.基本资料介绍

种族:魔族

年龄:20岁后半 、推断约25岁

使用武器:魔之贤者-玛丽蕾特

所属:魔界(塔拉库沓的吟游诗人)、阿拉德大陆(帝国的占卜师,暗精灵的贵客)

出身魔界,是精通四大元素的元素师,塔拉库沓的首领,同时也是吟游诗人兼享负盛名的占卜师。

二.曾经的所作所为

虽然说现在我们都知道艾丽丝其实是二姐的人偶,但是在知道这个事实之前,我们完全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要做这些善恶不分的事。

烧毁格兰之森的魔法结界,在诺伊佩拉召唤狄瑞吉,协助卡勒特变成一个军事组织,封印奥兹玛,帮助帝国进行残酷的魔界转移实验,以及一手导演悲鸣洞窟之战。可以说,从格兰之火那一天开始,所有能使得阿拉德人对使徒更加痛恨或者说感兴趣的事情全都是经引艾丽丝引发的。

作为赫尔德最忠实的信徒与手下,艾丽丝深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都只是为了更好的杀死使徒。至于在过程之中死去了多少人,那又关她什么事呢?

因为在阿拉德的占卜中异常准备,而且再加上本身实力强大,基本所有国家都对艾丽丝的占卜从没有过怀疑,一句瘟疫之源在诺斯玛尔,差点就引起了人类与暗精灵之间的战争。

三.艾丽丝的曙光——西岚

在冒险家带着她的头发找到她之后,艾丽丝很干脆的承认了,然后就是简单的开打。 再然后就被打仆街了。但是非常奇怪的是,赫尔德非常直接的就放弃了艾丽丝,也不怕她会说出什么,或者说赫尔德根本就没有对艾丽丝说出真话?

而大转移后,所有关于艾丽丝是人偶的剧情都被删除了,只有一个视频说明艾丽丝是被操纵了,但是也没有说她是人偶....

不过,在时空之门中,西岚斩断了赫尔德对爱丽丝的束缚,救下了艾丽丝,爱丽丝哭着劝说西岚不要去魔界,那里等着他的只有死亡。在这里小编猜测,这里便是艾丽丝脱离人偶身份的关键。

其实,人之初,也无心无肺。人偶艾丽丝亦如白纸,在人事过往中,渐渐形成了自己的心意与意志。但惯于对主人的控制、服从和信任,一直保持着人偶的姿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