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一题库有多少题(现在科一题库有多少题)

学员们大家好,许多新学员报考驾驶证的时候在问的2018年科目一模拟考试,今天借此机会就来讲一下2018年科目一模拟考试吧,那伙伴可以看看2018年科目一模拟考试讲解!​

作为一名教过上万学员的驾校教练,开车带你飞起来,让你最速度的,完成考科一理论,我觉得你看到这些必定是全网对你最实用的帮助了,别的就不说了,直接上干货!

考科目一1311道题的题库中,相似或重复的题基本就占了快一半,就算按比例来看,想要顺利过考科一理论,只要学习其中的科一技巧方法就挺容易的通过驾驶证科一考试,那么下面给伙伴举几个例子!

1、男子过马路,身后有牌X,没牌√

2、瞧见“可以不”,打 x

3、题尾瞧见“刑”的都是错的!

掌握了科一考试技巧,是不是挺容易?如果你在驾驶证科一考试的路上还有困惑,那么我就在给你推荐一个神器,像这种科一、科四的技巧,全部的都在公众号理论速记,想快速考过科一考试,就去看看全部的科一技巧吧!

再分享下注意事项吧,科目一理论没过,无需垂头丧气,要重振旗鼓。因为考试不过当场就可以补考的,重要的是说三遍:当场有再考一次的机会!当场有再考一次的机会!当场有再考一次的机会!可别直接走了。如果还考不过就多学学技巧,下次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总之,学车你要保持良好心态,要不就会事半功倍。

那么现在的干货就到这里结束了!不死记,不硬背,轻松通关科一理论考试!如果觉着作用,就点个赞呗,可以的话再加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