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胎多少钱(钉子补胎多少钱)

顺德陈村的一众业主

向热线记者表示

说他们好几位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车辆

近段时间连番扎钉

是意外巧合还是另有蹊跷?

陈村藏珑华府的业主徐先生,看到业主群里的业主们吐槽,说爱车的车胎被钉子扎穿。3月28日当天,徐先生检查自己的车辆时,发现同样“中了招”。

徐先生:车子的右后轮,被扎了一个钉子。一个自攻钉,长的,大概3公分左右。

徐先生猜测,钉子来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因为3月中下旬,小区地下停车场有渗漏,物管曾让施工人员进行维修。而正巧3月底,业主们的车辆就被连番扎钉。所以业主们就怀疑,钉子可能是施工结束后遗留的。

有业主说一个车胎中了两个钉,有业主称自己的车一个月内连续三次中钉,也有业主在停车场地面搜集到10个大小不等的螺丝钉。

有业主表示,每次从外面回到小区车库,车子就开始响警报,车辆气压一降就警报。有没可能在外面扎了钉再带回来的?业主们说,他们也无法证实具体在哪个位置扎的钉,不过小区地下停车场的地面确实有钉。

郭小姐:只要有补漏的地方,他们就留下很多螺丝钉,所以连续很多天,都有很多业主中招。

根据业主们提供的照片,扎车胎的钉子基本都是螺丝钉。记者现场观察,并没有在停车场内找到钉子,而在停车场的顶部,部分位置就有装修用的钢钉,但并非是业主所讲的“螺丝钉”。

有小区管家曾经在业主群内承认,部分钉子是施工方遗留下来的,他们会要求施工方收拾好材料。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但相关负责人并无正面回应。

藏珑华府物业负责人:那里面是有维修,但他们那个钉子不是像螺丝那种。他那个钉是扁的,不是业主说扎轮胎那种钉子。这边保洁也会加强现场的打扫,会有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给到你们答复。

截至节目播出前(4月1日晚),仍未收到物业的相关回复。节目播出后,截至4月3日16时,已累计超10名业主反映,自己的车在相同的时间段被扎钉胎,目前,徐先生等业主们仍在与小区物管协商。

(小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