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开通网银需什么手续(工行卡开通网银需什么手续费)

一大早就约上闺蜜一起去商场为妈妈们挑选礼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逛很多商店,终于在这家找到自己心仪的礼品了,可是就当要刷卡付钱时,却发现,这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发下来,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批下来。

就当我们两难时,商场的服务人员提醒了你们,你们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有开通吗?这一问题,倒是点醒了我们,我和闺蜜用的都是工商银行的储蓄卡,倒是没有信用卡,真心不知道工商信用卡怎么开通,但是自己又不想错过好不容易为妈妈挑选到的礼品。

急中生智的我和闺蜜两个人,开始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热线啦~“您好,请问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的,需要带哪些证件去柜台办理呢?”电话那头传来解答的声音“如果您申请的额度不是很高,可以自主登陆工商银行网银进行办理,当然您也可以带着您的身份证和工商银行卡来柜台,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帮您办理”。

听着电话那头给出的解决办法,自己着急而悬着的心也安定了下来。因为,工商银行信用卡开通,整个步骤还是比较简单的。你只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现有的银行储蓄卡,就可以到柜台上办理了。至于额度是多少,要看银行后台对您信用评分多少了,给妈妈买喜欢的礼物还是足够的吧!

当我们把电话挂上后,商店的服务员热情的询问我们“你们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的了吗?”我们点点头,并表示这件礼品我们一定会采购的,希望他们为我们保留下来,经过多次的沟通后,服务员愿意为我们把礼品保留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个时间也正好是我们可以拿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时间。现在和闺蜜两人想想,本来是去商场给妈妈们选择礼物的,没有想到一通电话,却让我们知道了工商信用卡是怎么开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