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长什么样子(北极熊长什么样子图片)

今年,全球多地高温、干旱、灾难性降水等极端天气频发,滚滚热浪持续侵袭全球多地,据英国《卫报》报道,欧洲北极圈也受到热浪波及,出现了32℃的高温。全球气候变暖危机加剧,北极熊无疑是受威胁最大的物种之一,气候变暖导致冰山融合,从而引起海平面上升、陆地面积减少,同时,全球变暖也会导致浮冰减少,而浮冰和陆地是北极熊的主要活动空间与捕食地点,直接影响它们的觅食和生存,它们无论是生存还是繁殖都会受到很大影响。 "

德国柏林,还没起名字的北极熊宝宝。这只北极熊宝宝是2016年11月出生的,将于3月份正式与游人见面。(图片署名: 东方IC) "

北极熊宝宝:德国纽伦堡,北极熊宝宝打哈欠。(图片署名: 东方IC) "

加拿大马尼托巴湖,北极熊妈妈带着它可爱的宝宝首次离巢。温馨的画面中,北极熊宝宝兴奋地探索着它们未知的世界,直到精疲力竭,然后与妈妈一起躺在雪地里休息。摄影师克里斯汀-海恩斯(Christine Haines)在加拿大马尼托巴湖瓦普斯克国家公园拍摄下了这些画面。(图片署名: 东方IC) "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动物园里的一头小北极熊老是喜欢把玩自己的后腿,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就像是在做瑜伽。当它发现被游客关注时,竟然害羞地遮住了自己的脸。这有趣的一幕被25岁的摄影师Veronika Zaeva捕捉了下来。(图片署名: 东方IC) "

摄影师Daisy Gilardini花费了两周的时间,117小时的等待,在加拿大的瓦布斯克国家公园,拍摄到北极熊新生儿初次离巢的画面。母熊带着它的2只小熊外出觅食,其中一只“熊孩子”还挂在妈妈的屁股后方,搭起了便车,看上去搞笑极了。 (图片署名: 东方IC) "

野生动物摄影师Daryl Balfour在北极圈爱斯基摩人居留地拍摄了一组北极熊的搞笑照片。一只北极熊在雪地里发现了一件类似裤子的东西,可能觉得常年光着屁股有点害羞了,也可能觉得北极的天气实在太冷,于是试图穿上这条裤子遮一遮自己的屁屁,画面显示北极熊穿裤子的样子着实逗萌,让人捧腹。一旁的熊宝宝也被妈妈古怪的行为吸引了,还试图偷走这件裤子似的东西。(图片署名: 东方IC) "

一名幸运的摄影师成功拍到了三只北极熊宝宝第一次在雪地里玩耍的可爱图片。据称,世界上只有不到500人有幸看到过北极熊宝宝第一次出窝来到野外的样子。但是,来自美国的野生动物摄影师Thomas Kokta过去几年都在拍摄北极熊,仔细研究它们的习性。这一次,Thomas来到加拿大的马尼托巴,他不仅亲眼见到可爱的北极熊宝宝,而且还是很罕见的三胞胎熊宝宝。(图片署名: 东方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