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钢圈多少钱一个(东风日产阳光钢圈报价)

[资讯-牛车网]

今天在微信后台看到有网友咨询车型选购的问题,问题如下:

总结一下选车条件,就是9万元,合资品牌,三厢车,其实这是一个很典型、很中国化的购车需求,绝大多数国人对于合资和三厢谜之喜爱。一般在这个价位里选购都是家里的第一辆车,要的就是实用,有面子,开着舒心,用着省心的这么一辆家用代步车。

结合这些需求,我个人推荐捷达、锋范、威驰、阳光这四款经济实用的家用轿车。

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值得提一下的是其它车型标配了15寸的轮胎,而日产阳光采用的是轮毂盖加铁轮毂的14寸小脚。外观不多说,说一下四辆车的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除了在车身高度方面输给了阳光之外,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三个方面略胜其余三款车型。

因为预算在九万,结合终端优惠价格,四款车分别推荐:

一汽-大众-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舒适型

广汽本田-锋范 2018款 1.5L CVT舒适版

一汽丰田-威驰 2017款 1.5L CVT智行版

东风日产-阳光 2016款 1.5XE CVT领先版

四款车处在同一价位区间,动力方面相差不多,都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步买菜勉强够用。如果实在是对动力有要求,那就选择锋范吧,毕竟锋范用的可是和超跑GK5相同的动力总成。

(图片来源:网络)

后期的保养维护的价格就像他们的售价一样亲民,六万公里以内的常规保养加在一起,准备5000块钱就够了。其实选择这一价位的车型更多考虑的应该是车辆的基本功能,顺利的把你从A点带到B点,对于配置方面不应该抱有太高的要求。在安全配置方面,威驰官方标配了后排侧气囊。捷达提供了选装,同时标配了胎压监测与后驻车雷达。主动安全方面,威驰、捷达配备了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锋范未配备刹车辅助。舒适性方面,阳光配备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捷达、威驰配备了天窗。

总结一下,九万元这个价位,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算是购车的一个黄金价位,可选购车型比较多,整体来说没有过多的电子设备,故障率自然就下来了,皮实耐用,保养不贵,既省心又省钱。

说一句题外话,其实在这个价位来说,如果可以接受国产车与二手车的话,我相信一定还会有更多的选择。另外,大家如果在选车、用车、玩车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遇到有意思的事儿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车记思维”留言给我们,相信我们,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