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二手市场电话多少(安阳市二手市场在哪里)

安吉二手车市场要被拆除?

王先生在南宁安吉二手车市场经营一家车行,今天(11月14日)中午,市场商户们的群里弹出了一条消息,而这个消息让大家顿时慌了神。

有消息说,南宁城建部门将“于11月21日对安吉二手车市场进行拆除”,更严重的是,“市场方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大家已交的租金和押金将打水漂”!

与此同时,群里还上传了一张限期搬离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通知的照片。

通知称,这些车行由于使用(经营)位于安阳路盛天时代东侧二手车市场的建(构)筑物,因未办理用地以及规划审批手续,构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限单位(个人)收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2018年11月21日前)自行搬离,并拆除位于上述地址的建(构)筑物。

商户们告诉记者,安吉二手车市场去年下半年开业,分为A区和B区,通知上说的“安阳路盛天时代东侧二手车市场”,指的是A区。

商家刚交完租金

市场就要被拆...

徐先生去年10月在安吉二手车市场租了两个场地,和甲方广西南宁永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了3年的合同,租赁期限到2020年。

徐先生告诉记者,场地上的车棚和办公室是商户们交钱给市场方,由市场方统一搭建的,加上一年的铺租,他前前后后大约投入了20多万,这个拆迁的消息让他无法接受。

“刚刚稳定下来,刚开始有收入的时候,又面临被拆迁,肯定是很难受的。”

在采访过程中,很多商户都告诉记者,在今天之前,他们从没有听说这片区域涉及违建的问题。而且10月中旬,商户们才刚交完2018年度的租金(2018年9月15日—2019年9月14日)。

“刚刚交完租金,现在又喊拆,那不是感觉到受骗了嘛。”商户莫先生说。

而记者在A区还看到了一家昨天(13日)才刚开业的车行。

市场方:没有跑路

拆迁的消息一出来,很多商家们坐不住了,14日下午2点,商户们就聚集到了市场办公室,想要讨个说法。

商家们说,一开始办公室并没有负责人出面,大家都担心负责人是不是跑路了,于是有人报了警。之后,一位估计是经理级的人才出现在大家面前。

然而,这位负责人也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只是说11月16日会给个明确的答复。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安吉二手车市场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市场方并没有跑路。他告诉记者,这一纸拆迁通知,也是今早有关部门张贴出来后他们才知道的。

为何拆迁?

市场方:市场所用土地本来是用于建回迁安置房的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吉二手车市场所用的土地是苏卢村的回建用地,由于建房相关手续还没有办完,苏卢村方面就与市场方“合作”经营起了这个市场。

“这个是回建地,苏卢村正在办住手续,办手续期间,农民要吃饭的呀,不能空置在这里,现在农民为了要点生活费,那不是经营这个先喽。”

这位工作人员说,如果苏卢村的手续办下来,这片土地就要用来建回迁安置房,而二手车市场就得面临拆迁。

为何不提前告知商户?

市场方:按合同办事

当记者询问这个情况市场方有没有告知商户时,该工作人员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按照合同办事,“签合同已经说明以后有开发(的话怎么办),为什么才签三年合同。”

记者质疑,如果苏卢村建房需要办证的话,建设市场难道不需要办证吗?这位工作人员回应:“要啊,我这个不是建市场的,我这个是临时的,我办了开工手续我是建房的,我拆我不要你政府赔偿啊,我们自己拆”。

西乡塘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

具体不了解

为了了解清楚安吉二手车市场的情况,记者也拨打了通知上留下的西乡塘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的办公电话。然而,接线的工作人员却是一问三不知。

记者:盛天时代的东侧是指A区这边吗?

工作人员:这个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你要具体了解要拆的地方的话,你要打电话给负责安吉那边的电话才行。

记者:那我想问下,为什么要拆?

工作人员:这个是政府决定,不是我们决定的,政府要拆了然后我们才能去贴单,然后通知你们。

记者:就是西乡塘政府这一边的通知是吗?

工作人员:对。

记者:我想问一下,因为它(通知)说它是违建,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它是违建?

工作人员:这个你要具体打电话给安吉那边的。他同样是我们规划大队的,是他们负责去贴单的,所以他们就比较清楚,我办公室的业务不是很了解嘛。

随后,该工作人员给出了一个办公电话,下午5点31分,记者尝试拨打该号码,并没有打通。

安吉二手车市场A区为何要拆迁?

村民的回建用地能用来经营市场吗?

如果真要拆迁,商户们的损失谁来补偿?

既然无法解答任何问题,西乡塘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何要把这样一个电话留在通知上?

930将持续关注。

记者:930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