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有什么好玩的(华为荣耀7好用吗)

两个手机其实都是定位轻薄颜值,参数配置差距也不大。

最大的区别就在于Reno7是直屏而荣耀60是曲面屏。

看看OPPO Reno7和荣耀60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OPPO Reno7来说,参数配置上亮点不多,最主要的就是前置拍摄镜头规格比较豪华,定制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加持RGBW图像融合,比Reno6上的那颗镜头感光量提升60%。

当然这也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了,Reno7系列主打的就是颜值自拍,后盖上的工艺不错。

芯片上采用骁龙778G,整体性能还是有保障的,日常使用和游戏都能流畅应付,当然与性价比机器相比,这可芯片肯定是不够看的。

搭配2699元的价格,性价比上很差,只适合追求颜值,对性能要求不高,非常喜欢的自拍的人可以考虑。

荣耀60的优点:

一是主打轻薄颜值。重量179g,后盖采用钻采工艺,双膜双镀双纹处理,整体手感和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二是自拍镜头素质比较高。3200万自拍镜头素质很好,自拍和拍vlog的利器。三是66W快充还是不错的。不过其他几款和他差别不大。四是拍照的隔空操作手势。这个其实和华为有点像,整体来说比较好玩,实用性估计一般。

缺点

一是骁龙778G性能差点意思。二是主摄为红米note9pro同款镜头,只能说噱头比较大。

建议:追求颜值质感,对自拍情有独钟的可以看看。

如果追求颜值质感的同时还兼顾性能和拍照,那么相似价格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更合适,拍照、性能更强。

追求极致性价比的还是看看红米K40,价格更低,性能和屏幕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