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驾驶证体检中心电话号码是多少钱(东莞驾驶证体检在哪里)

该办理点交通方便,其位于东莞市三元路6号东莞市邮政局,在地铁2号线鸿福路地铁站与西平地铁站之间,东莞报业大厦旁;不用预约,一站式办理。

一、所需工具/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

2、旧驾驶证原件(须在有效期截止日前90天内更换)

3、东莞驾驶证照片回执

4、机动车驾驶员体检证明(不用单独跑医院)

二、方法/步骤

1、拍驾驶证照片并获取回执

方式一:到附近照相馆照相,费用一般在30元左右;

方式二:在办理服务点自助机拍照,费用25元,可能需要排队;

方式三:微信搜索DT证件照出回执小程序,进入选择“驾驶证-东莞”,拍照(不限背景拍照哦)或相册里选择照片上传,通过检测处理后选择电子版下单支付15元,就会收到电子版相片回执(最好自行用A4纸黑白打印出来)

2、前往东莞市邮政局服务点办理

(1)营业时间

一般不用提前预约,但需要在服务点营业时间段:周一至周六 09:00-17:00 ,进行办理。

(2)在营业时间段前往东莞市邮政局办理,东莞市邮政局位于东莞市三元路6号东莞市邮政局,在地铁2号线鸿福路地铁站与西平地铁站之间,东莞报业大厦旁。

(3)到达服务点后,先取号排队,取号的业务名称为“车驾管”。排到号后,就到微车管所自助体检机上体检(如此前未拍驾驶证照片回执,还可以在自助机上照相,照相费25元),体检费25元,该体检不用抽血,不用空腹哦!近视的话,一定要戴眼镜。

(4)体检完后,拿上体检表、身份证到柜台进行确认资料,选择邮寄填写收件地址。新的驾驶证一般需要3-5天邮寄到,邮寄费30元,制证工本费10元。

现场有工作人员指引,业务办理全程约15分钟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