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有什么发展(博鳌有什么发展潜力)

(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房地产行业在我国经济中扮演重要地位,它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之一。去年底以来,房地产行业政策持续放松,至5月已有147个城市松绑楼市调控,市场已逐步具备基本面回暖的条件。

从中长期来看,城镇化进一步加深,以及刚需住房需求、改善性需求带来的购买力支撑,都将使得房地产行业有广阔的市场。因此在这一轮行业加速出清后,可以预见房地产将朝更高质量的稳健经营发展蜕变,前景仍可期待。

对于房地产上下游的供应商及消费品牌而言,房地产逐渐回暖叠加国内“促销费”支持政策不断出台,市场表现也会较为乐观。房地产产业链长,消费潜力足、韧性强,品牌商们要做的是牢牢把握住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的机遇。

而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各方都已开始从产品思维过渡到品牌思维,着力通过质量、体验、服务等方面为品牌赋予新的价值,打造新的增长点。

在展示品牌的时候,寻找合适且曝光度高的平台亦非常重要。作为中国房地产大行业最具影响力,标志着高端、专业、权威的平台,观点机构主办了22年的博鳌房地产论坛是不二之选。

这个平台,是一个品牌至高、曝光度最集中的论坛,是一个美好生活生态圈人流最全、话语权最多聚集的高层盛会。在这个盛会里,每一个希望展示的企业无论是展示自身品牌理念、寻找商业机会及人脉顶层资源,基本都能有效实现。

博鳌房地产论坛过去21年来高质量的参会人员超过1.6万,出席企业的数量近8829家,上台发言的行业大佬、杰出精英多达2900位,超过700家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品牌展示。

论坛汇集地产开发、金融、产业、物业、商业、文旅、养老、灵活办公、长租公寓、物流、科创、中介、规划等产业链参与者,每年有全国百家主流媒体现场全方位报道和见证企业风采、记录值得铭记的企业品牌。

如果说历史一直在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向前发展,而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登台亮相的企业就从未被历史淘汰,反而成就了无数王者,从百亿跨越千亿、两千亿…..

其中,博鳌房地产论坛所开辟的“空间馆”、“博鳌墙”、“交流宴会”等,已与GE(美国通用家电)、施耐德电气、三星、思爱普SAP 、HITACHI(日立)、英国戴森、科勒、艾默生、思科、德国高仪、汉斯格雅、耐克运动营、海尔中央空调、卡萨帝、商汤、圣象、慕思寝具、高力国际、欧派、远大住工、格力电器、现代筑美、简一陶瓷、康力电梯、箭牌卫浴、华润纺织、君道贵酿、5100……等优秀品牌通力合作。

通过展示企业的产品、制造力及行业领军能力,以及提供“交互性+场景化”的沉浸体验,使企业获得最有效的关注、赢得最有效益的掌声、获得性价比最高的传播广度与深度。

8月8-11日,新一年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将要启幕。“新的博鳌、新的行业”,也意味着新的思维、新的模式,更多新的商业机会,更多展示品牌的窗口!

本文源自观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