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火丁LED灯多少钱(汽车火丁led灯多少钱一套)

啦啦啦,又有杂志给火丁做测评啦

从安装到测试全方位的讲解视频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文!

升级车灯,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了,但现在很多车主在进行车灯改装时为了贪图便宜选择改装HID(氙气)车灯但却不安装透镜,如果这样行驶上路会对其他车辆回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一次,黑手君也时髦一次,带大家尝试一下升级LED车灯,看一看LED车灯会不会比无透镜的氙气车灯更符合安全标准!

鸟枪换大炮,LED大灯上身!

先让我们欣赏一段视频,看一看小编是如何为爱车升级LED车灯的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视频加载中...

接下来就到了实战阶段,本次装车实验,我们选用了“火丁智能照明”的LED车灯,让我们来看一看无需做任何改装便可以更换的它是否符合夜间的行车安全,同时,也避免我们成为被他人厌恶的“远光狗”!

1.拆除原厂车灯

升级LED大灯之前我们需要先将原厂卤素大灯拆除,需要注意的是当我们拆除原厂卤素灯泡后尽量不要用手触摸灯泡玻璃,以防日后使用时发生故障。

2.核对大灯接口

汽车大灯接口分为很多种,比如H1、H4、H6、H7等等,本次改装车辆的大灯接口为H4型号。

3.安装LED大灯

由于LED大灯回额外增加一个电压稳定器,所以在安装LED车灯后需要将电压稳定器固定在发动机舱内,避免遇到颠簸发生脱落灯现象。

原厂卤素灯对比LED车灯

加餐:LED车灯由此而生

笔者参观了火丁智能照明(珠海)有限公司的LED车灯生产线,就此给大家解开LED车灯的身世之谜。

1.全自动主板生产线

全自动化的LED主板生产线与严格的质量检测人员,保证了产品不良率低至万分之一。

2.全封闭无尘组装车间

工人们在全封闭式的无尘组装车间里对LED车灯进行组装,可以有效避免因细小灰尘等因素对产品造成损害。

3.引进最新设备的实验室

研究员可以通过最先进的实验设备对产品进行检测,也可以研发智能控制一体化汽车照明LED头灯、矩阵式LED头灯、OLED头灯、激光大灯等新产品。

LED车灯最大的敌人便是散热

LED车灯最主要的技术难点就是解决“热”问题,火丁照明的产品采用主动散热与被动散热“两大散热方式”,再结合热传导、热对流、热辐射“三个散热基础原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我们还将不断引进新的技术,研发智能控制一体化汽车照明LED头灯、矩阵式LED头灯、激光大灯等新产品,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感谢汽车杂志怼火丁LED的测评~

散热好才是好的LED—火丁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