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多少一个月(杭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杭州代缴社保服务费一个月多少钱?2022年杭州社保缴纳费用最新消息,下面就随社保君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杭州代缴社保服务费一个月多少钱?

  代缴社保时除却收取要求的社保费用之外,代缴机构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但这项费用没有固定的标准,完全由代缴机构自己要求,一般来说在50-200之间,太便宜服务质量可能有问题,太贵就会超过这个行业的基本标准。

  总体来说,这个费用都不会太高,个人在选择时要通过多方面的对比来确定机构的选择,服务费不是选择的唯一标准,高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

  杭州社保缴纳费用多少钱?

  在办理杭州代缴社保时,社保费用是有固定要求的,因杭州社保缴纳基数和杭州社保缴纳比例是固定统一的,只要选择的缴纳基数一样,那所有的花费就是一样的。

  杭州社保缴纳费用=杭州社保缴纳基数×杭州社保缴纳比例

  根据杭州最新缴纳基数的消息,可得目前最低缴纳基数为:3975。

  杭州养老保险:个人缴纳比例8% 企业缴纳比例14%

  杭州失业保险:个人缴纳比例0.5% 企业缴纳比例0.5%

  杭州工伤保险: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4%

杭州生育保险:个人缴纳比例0% 企业缴纳比例0%

  杭州医疗保险:个人缴纳比例2% 企业缴纳比例9.9%

 依据以上杭州社保基数和缴纳比例可得:

  个人缴纳所需400多元,企业缴纳所需1200多元(含残疾人保证金)

  杭州社保费用一共需要17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