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是多少毫安的(奥迪a6l多少钱)

集微网消息(文/ANSON),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A60机型,据传是Galaxy A8s的衍生版本,预计将会在2019年4月份正式发布。



另一方面,国内微博用户@从河东到河西率先曝光了Galaxy A60的营销资料。从中可以了解到A60将会搭载Infinity-U屏幕,为Full HD+分辨率的6.7英寸屏幕,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并且机身背面为光面塑料背板。

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A60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SM6150处理器,6GB和8GB两种规格,配备128GB的内置存储,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将会搭载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应该是三星自家Bright ISOCELL GD1传感单元,背部主摄像头从2500万升级至3200万像素,还会搭载Galaxy A64500mAh容量电池。



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A60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SM6150处理器,6GB和8GB两种规格,配备128GB的内置存储,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将会搭载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应该是三星自家Bright ISOCELL GD1传感单元,背部主摄像头从2500万升级至3200万像素,还会搭载Galaxy A64500mAh容量电池。(校对/Kel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