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驾校多少钱(桂东驾校收费)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郭俊利 李安)12月2日,郴州市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清泉镇夏丹社区开展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便民利民服务,以简化流程但不降低标准的工作原则,组织当地老百姓共99人参加此次摩托车驾驶证考试。

工作人员认真巡视考场,严肃考场纪律。

开考前,考官对每一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人员进行严格审查把关,细心讲解考试流程及相关要求。在科目一、科目四考试中,桂东县交警大队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纸质试卷进行考试,破解部分老百姓不会使用电脑参加驾考的现实困境。同时为保证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安排工作人员全程监考并对考试全程录音录像。

在摩托车技能考试中,桂东县交警大队参照标准考试场地一比一布置好临时考试场地,严格按照公安部《机动车驾驶申领和使用规定》要求,严肃考场纪律和考试评判标准,确保考出每一位考生真实成绩和过硬驾驶技术。

考生平稳驾驶通过考试科目。

下一步,桂东县交警大队将进一步扩大“送考下乡”服务范围,既为广大群众考取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快捷的途径,同时提升群众摩托车驾驶证持证率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