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进口发动机价格多少钱(汉兰达原装发动机价格)

我们都知道,汉兰达在海外其实有多种动力,譬如2.0T和北美新款推出的2.4T等,但国内新汉兰达全系都是2.5L混动,想买2.0T动力的唯有买上一款车型。

不过这个状况或将改变,我们从官方获得一组汉兰达380T车型的信息,新车将搭载TNGA 2.0T动力系统,并即将在国内上市。更丰富的动力选择自然是好事,但这是否也预示着,在售的老款2,0T动力车型要停产?

从外观上看,新车中网的蓝色发光LOGO变为燃油版普通车型的样式,还提供红色车漆可选。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米色、黑色内饰颜色基础上将新增棕色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虽然官方未提供更多2.0T动力信息,但参考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汉兰达380T将搭载的代号S20A TNGA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匹配全新Direct Shift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虽然2.5L混动在油耗表现上更佳,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为了2.0T动力而选择老款经典汉兰达车型,而这次推出TNGA 2.0T动力,相信能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对消费者而言是好事。

另外,由于目前国内还没有TNGA 2.0T发动机的生产线,所以这台2.0T发动机是进口的,所以相信新款汉兰达380T售价不会太便宜,冲着它性价比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不过,你要这么想,进口的2.0T发动机+8AT,对于想买汉兰达的消费者人群来说也是极具吸引力的。所以说广汽丰田在拿捏用户心理上,还是很精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