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升汽油百公里油耗多少(15升每百公里油耗多少)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各种奇葩车型在众多网友们的声讨当中一一浮出水面,而油耗这一方面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众多消费者们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容易被商家的过度宣传所蒙蔽,从而不能对车辆的真实情况做出判断,导致冲动购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加油站老板经常遇到的车型,看看到底有没有您家的那一款。

一、现代领动

这款车在上市时,凭借其国产车的身份以及价格优惠等方面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在购车时送上一万优惠,还赠送了维修和保养。

然而在加油站工作的一位车主张先生却表示,在购买车辆一年以后,突然发现车辆的油耗非常严重,最恐怖的一段时间甚至可以达到百公里四十多升的油耗,而同时其本人就是在加油站工作的,汽油的质量方面肯定是可以保证的,出现这种情况属实让张先生非常头疼。

本以为是个合适的代步车,没想到一天下来油钱快赶上自己收入的一半了,让人十分难以接受,当然张先生这种只是特殊情况,不过从其他车主方面的反馈来说,大部分现代领动车主反馈的油耗也基本是保持在百公里12升左右,作为一台小型燃油车,这结果属实不尽人意。

二、日产途乐

这款日系车在上市时的售价不可谓算低,达到五十五万元左右,车辆的发动机功率也是非常之高达到293KW,是越野旅途的良好选择,不过在大部分车主购买后,统一出现的问题则是油耗方面的表现让车主实在难以忍受。

只要稍微路况不好一些,就会导致油耗达到百公里四十升左右,就算是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也基本保持在百公里二十升左右的油耗,虽然作为一台越野车型,但是从其自身价格以及官方给出的多方面数据来看,如此的油耗反馈,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发动机是否有一定的问题,毕竟谁也不希望开着一个油老虎出去旅游潇洒,一趟下来,可能吃喝没花多少钱,但是油费缺供不起了。

三、长城VV7

这款车辆上榜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主可以说是诸多加油站老板的热爱,直接扩充了加油站老板的朋友圈,该车型不仅被反馈频繁出现车辆异响等问题,而且车辆异响不仅仅是车辆局部,时间稍微长一点的,可以说是整体都存在这种情况,同时,发动机动力不足的问题也是一大弊病,但是,企业只通过升级变速箱从根本上是无法解决着想问题的。

长城VV7这款车,可以说是其他大大小小的普通车辆能存在的小毛病都被长城VV7占全了,尤其还有着非常高的油耗,经过多个车主的投诉及反馈,城市内正常行驶暂且不算,单高速公路来说,都已经达到了百公里15升的油耗。

如果是堵车时段,甚至是路况不好以及开空调的时候,车辆油耗百公里20个油以上很轻松,每个月只是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单单油费方面的支出都要达到两千元左右,不愧是被成为油老虎的一代神车,买了这款车,所有加油站老板都会是你真心地好朋友,这种被动交朋友的方式,确实让人很无奈。


你还知道哪些烧油神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