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有什么打车软件(洛阳有什么打车软件可以用)

天气晴好,随着牡丹陆续开放,各地游客纷纷涌入洛阳。昨日,我市启动出租车优质文明服务活动,倡议全市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擦亮城市名片文明礼貌行车”,同时提醒游客和市民使用正规渠道约车,避免遭受损失。

遇到出租车拒载、议价,拨12328投诉

昨日,在洛浦公园东门,50余名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集体承诺,强化文明意识,以优质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22家出租车企业的50名优质服务驾驶员受到表彰,市运管部门还为其驾驶的出租车张贴了“服务标兵车”红旗。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您发现出租车有拒载、议价、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28举报,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

高峰期不好打车,可试试95128约车

牡丹文化节期间,全市出租车行业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顺利乘车,不少市民或游客会选择通过网络约车。

对此,上述负责人提醒,目前,我市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平台共有12家,取得运营资格的网约车约530辆,如果通过网络约车,请使用滴滴、神州等经过认证的正规网约车平台,以免遇到非正规车辆,给自己带来不必要损失。

除了网约车,您也可以使用95128出租车官方约车平台预约出租车。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95128”微信公众号,点击“一键叫车”即可使用约车服务。而且,通过“95128”可优先约到上述“服务标兵车”和我市的五星级出租车。